官方微信

TOP

三星冰箱隔空喊话盒马鲜生 将有大动作?

2018-09-26 1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对于吃货们而言,秋天就是属于“吃”的季节,膏满肉肥的大闸蟹,鲜嫩可口的黑松露,回味无穷的秋刀鱼……所谓“贴秋膘”,此时不吃,更待何时?

  日前,一则微博引发网友关注,原来是三星惦记上了盒马鲜生家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和波士顿大龙虾,更是请教盒马鲜生:“黑,你会吃么?”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发问,盒马官微立即回复道:“邀你家冰箱助阵,保鲜不是难事,更有神秘大厨亲授美食烹饪大法!”据可靠消息称,9月27日,一场由三星冰箱和盒马鲜生联合操刀的“金秋黑趴”即将在京城上演。

  这次三星冰箱与盒马鲜生组团“开黑”,可谓是天作之合。两者都具有高端黑的独具资质。以2018年新品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为例,其冷藏室的内壁金属材质,具有强力导冷属性的金属可实现冷藏快速。同时搁板也采用金属材质,冷藏室形成金属全覆盖,带来持久控温蓄冷,实现温差更小的恒温保鲜效果,让冰箱内的食物鲜嫩可口。另外,它采用“浩瀚黑”配色,通过细腻的黑色不锈钢面板,在细纹及哑光质感的表现下尽显高雅,与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相得益彰,深度诠释了“Black is Premium”的品牌哲学。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RF50N5970B1)

  既然是一场“黑,一起吃”的大型爬梯,只有三星冰箱一家的“黑”怎能过瘾,盒马鲜生也放出了当家“黑色美味”——阿拉斯加黑鳕鱼、波士顿大龙虾、法式上等鹅肝黑猪五花肉……个个让人垂涎三尺,至于这些黑色美味怎么做?就要看两位神秘大厨的绝技了!

  另外,据三星电子官方微信放出消息,本次的“金秋黑趴”活动中,将有一位“贵妃娘娘”大驾光临,科技、美食、大厨、美女,一个也不少!亲临活动现场,还有机会获得三星冰箱大奖,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