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博世   冰箱   颜值  

冰箱界的 “颜王” 让你“一见钟情”

2018-09-25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爱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这句话不仅适用于恋人之间,也适用于如今的各行各业,伴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者对于个性和美观的追求与日俱增,高颜值的产品往往可以在第一时间赢得消费者青睐,在这样“苛刻”的背景下,博世率先发力,推出全新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真是让人“一见钟情”!

微信截图_20180921151116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在保留原有德国品味的同时,融入了更多中国色彩。不仅配色多样,外观也采用了无框玻璃门设计,加上中轴对称的中国风,为家居环境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内饰方面,整体采用高通透和人性化细节设计,在优化灯光的映衬下,由内而外的体现出博世的精湛工艺。

fc29abd774e08b1aec37963bb7e_p24_mk24_s500X0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能满足食材分类存储的需要,在保鲜方面升级采用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真正实现0℃不结冰,食材持久保鲜。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有效抑菌,营养流失少,多维立体送风,让健康的冷气充满冰箱的各处空间,新鲜食材天天拥有。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功能,通过电脑精确控温使食物在接近0℃不结冰的状态下保鲜,从而更好保留食物原味。每个区域采用温区独立循环系统。保证食材的不串味。

白冰箱正面id - 复件

  这个冰箱界中的颜值担当,让人不得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