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也要七彩缤纷 博世在IFA 2018惊出24款不同色冰箱

2018-09-03 10:03   来源:百家号   

  博世作为德系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以“直男”风格示人,不过现在情况似乎也发生了变化。在2017 年IFA展会上,博世推出了Vario欧洲冰箱系列产品,提供19种不同色调的易于更换的门。到了今年,博世Vario系列又双叒叕新增5种颜色:珍珠茄紫、珍珠青铜、珍珠煤色、珍珠绿和浅灰色。究竟出于什么原因,一款冰箱会设计这么多种颜色呢?博世家电首席设计师罗伯特·萨雄解释说:“我们一直以现代家居和生活方式的趋势为基础去开发产品的色彩设计,微妙的色调和有趣的彩虹色表面能让人们感受到温暖舒适。”

  博世在IFA 2018展示的每一款冰箱看起来都非常棒,能在此次IFA展会上看到如此色彩丰富的冰箱产品,无疑吸引了众多欧美观众的目光,确实太惊艳了。在欧洲,家电产品整体而言更小、更便宜,更专注于有趣的功能和美学。博世此前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销售的家用电器没有像Vario系列那样时尚,今后情况可能会不一样了,德系家电给人的印象也会产生颠覆性的变化。

  至于价格,Vario冰箱零售价为1,399欧元(约合1,635美元,1,270英镑或2,230澳元)。每个额外的门额外花费170欧元(约200美元,155英镑或270澳元)。

  编辑观点:冰箱作为家电,外观设计得漂亮一点放在家里也是挺养眼的,博世在IFA 2018展出的这24款不同色冰箱,成为展会上一道亮眼的风景。目前博世Vario系列冰箱的颜色累计有柠檬绿、香槟酒、橙色、 浓咖啡棕色、樱桃红、 咖啡棕色、黑色、向日葵、覆盆子、李子、薄荷绿、水蓝色、珍珠夜蓝、光芒升起、珍珠白、浅蓝、珍珠金、石灰色、汽油等等,更多的新奇颜色正在开发中,相信今后每年都能给用户带来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