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8   长虹   冰箱  

国货新骄傲 长虹新品亮相IFA

2018-09-01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8年8月31日到9月5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IMG_2443

IMG_2453

  这次参加展会的企业中,我国的本土代表长虹也现身柏林,亮相IFA。而此次长虹所展出的众多精品都让观众叹为观止,尤其是各类冰箱产品,更是让原本不怎么了解冰箱的观众重新定义冰箱新形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IMG_2447

IMG_2446

  首先来到冰箱展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款酷似洗衣机的产品,走进发现,它竟然是长虹最新推的一台冰箱,这台长虹CHiQ外形小巧,黑白配色彰显高贵大气。内部结构分离方便,以用户为核心 长虹CHiQ冰箱让生活更简单。

IMG_2449

IMG_2448

IMG_2450

  除此之外,长虹这次展出的所有冰箱,不论是从技术创新层面,还是外观设计感受,都实现了质的突破,从展出的新品来看,食材保存更新鲜,分区更合理,使用更方便,功能更多样,智能化更明显,更适合年轻群体使用。

IMG_2451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博世家电在IFA展会上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带来的后续精彩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