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未来智能化发展 海信携新品亮相IFA2018

2018-09-01 10: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当人们翘首期盼着IFA展会到来时,中国企业正在磨拳擦掌,用最前沿、最时尚、最智能的科技产品,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而这时,我们的目光聚焦IFA展会上的海信品牌展区,这里又能发现什么令人惊奇的产品呢?

076

  在此次IFA展上,海信将携世界上分区最多、图像精细化程度最高的U9D电视亮相。它首次将电视动态背光分区提升到5376 zone,凭借自主研发ULED超画质技术,海信在全球彩电业树立画质新标杆。

12

  海信六年来围绕LED,不断采用多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和Hiview画境引擎技术,对画面亮度、画面对比度、画面层次感、暗场细节、以及响应速度等进行大幅提升和改善,将液晶显示的画质效果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迄今,海信已先后经历5代技术更迭,不断将电视画质推向极致,两度获得“全球年度显示技术金奖”。

97

  海信激光电视的品类相当齐全,目前已经拥有从80吋到100吋,从单色激光到双色激光的较为丰富的产品线。海信L5是一款高性价比的80吋4K激光电视,以突破2万元的价格,这款激光电视的画质也很有看点,它应用了全新的光源技术,拥有116%的高色域覆盖,光源效率提升30%,亮度可达到400nit,在明亮环境下也能拥有良好的视觉体验,并且拥有可以与液晶电视媲美的色彩表现。

134
海信激光电视

  除了电视以外,个性化的冰箱也引人瞩目。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定制自己喜欢的冰箱色彩,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而随着颜色种类的多样化,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生活色彩”。

64

075

086

  随着智能化趋势发展,冰箱向着智能化、高端化等方向发展。而本次展出的冰箱产品中,你除了看到个性化定制冰箱外,还有智能物联冰箱,它可以记录食材的储存变化,更加精准的保鲜保湿,通过软硬件相结合,用智能方式打开健康的生活方式。

090

111

533

976

1455

  我们不仅在冰箱上看到大屏互动,在洗衣机上也通过智能方式打开操作,而洗衣机的容积也在发生变化,从波轮到滚筒,再到现在的波轮+滚筒一体机,科技的魅力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087

1213

  在年初美国CES展上,曾展出过震惊四座的产品——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系列,它独特的设计理念,一机三筒的设计来源于对消费者健康洗衣需求的准确把握,可以实现在同一时间衣物三分区独立洗护,从根本上解决洗衣污染问题。

9865
海信洗衣机Master大师

  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AR/VR等一些看似虚无缥缈的产品也在逐渐落地。家电行业也在进行一场更大的变革,消费升级、硬件升级、产品也将进一步优化,而以海信为首的家电品牌,正在进一步将智慧家居理念带入实际,而中国企业已经在这个领域里引领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