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场景化、复古风、嵌入式 IFA2018白电颜狗观看指南

2018-08-31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31日,作为下半年支撑行业的消费电子展览——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准时拉开大幕,每一届IFA,各大科技公司都会展出最新的科技产品,因此也能看做是一个集各大厂商的新品发布会。然而,对于不少非专业观众来说,功能炫酷的新产品和靓丽时尚的产品外观,才是吸引眼球的重中之重。

1535681064186

  在当下这个看脸时代,家电已经不仅是消费者日常使用的产品,还能点缀家庭居住环境。白电产品也是如此,除了性能上的突破,为了突出自家的外观设计特点,设计师们将超薄流线型、嵌入式、大屏等运用在新品上,无一不赚足了眼球。用颜值碾压一切,在外貌协会眼里也绝对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场景化、复古风、嵌入式这几个关键词在今年IFA的白电产品上体现得尤为突出,让我们随着中国家电网报道团队,来一起看看这些有特点的新品们。

  场景化——多重体验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于产品的使用场景要求越来越多。在今年的IFA2018上,不少企业将产品、互动、场景三者融为一体,让年轻人不仅可以在这里近距离感受极简理念指导下冰箱的中字格局设计、洗衣机的超大视窗,还可以体验到其全套产品打造的简约家居氛围。在这些场景中,每一款家电化身与年轻人交互的触点,能够让消费者在体验场景化家电的过程中产生情感共鸣,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IMG_2320

  除了家居场景,智能交互也是我们另外一个使用需求,海尔的大屏智能冰箱,用智能触控的形式,将网上购物和智能存储结合起来,带给整个厨房革命性的体验。 

IMG_2206

  复古风——花纹、设计带来全新感受

  时尚就想一个圆圈圈,走着走着不经意就又回到原点。最近复古风潮悄然回归,复古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审美潮流。现代人对于复古风潮的追求,愈演愈烈的复古潮流串联起时尚的线索,又在各个行业中重新演绎。

IMG_2344

IMG_2350

  今年IFA上复古风潮渐起,冰箱门的老式贴花、双开门设计,是外形设计整体向时尚、前卫发展靠拢的同时,结合造型古朴、设计风格极具特色的成果。这些展品它们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同样可以兼具优雅怀旧的魅力。

  嵌入式——引领新风潮

  受益于美观协调、节省空间等优势,嵌入式家电的市场需求与日俱增。这些家电并没有被放在一眼能马上看到的地方,而是藏在了柜子、流理台等下方。这样的设计不仅节省了空间,也让家庭环境更为简单,给人简约的观感。

  这几年嵌入式家电产品一直是市场的当红“炸子鸡”,今年的IFA展上,不少大企业带来了嵌入式的冰箱产品。

IMG_2361

IMG_2172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IFA2018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在德国柏林为您带来的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