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新保鲜神器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2018-07-26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冰箱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产品,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准的提高,仅仅不变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冰箱保鲜的精细要求了。事实上,人们营养、饮食方面要求的提升才是冰箱保鲜问题凸显的主因。

image001

  就拿冰鲜三文鱼、冷鲜肉等食材来说,它们最佳的保鲜温度既不是冷藏的2~6℃,更不是冷冻的-18℃,而是似冻非冻的0℃冰点,在冻与不冻之间达到完美的精致保鲜。这就要求冰箱的温度控制要非常精确,因为一旦温度波动,就会出现食材反复结冰、化冻的情况,更容易变质、营养流失的更快。

  此外,如何避免食材串味也是一大问题。以前冰箱的冷气要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循环,像面包等容易吸味的食品,很容易就粘上冷冻鱼、肉的异味。因此,将冰箱的各个存储空间分区或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也十分有必要。

image002

  当然,作为家庭中的庞然大物,冰箱的设计和外观也是消费者的重要考量,尤其是冰箱从厨房逐步“走入”客厅的过程中,这样的需求也越发的明显。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冰箱色彩丰富,包含了“星云灰、巧克力棕、月光白、玫瑰金、浅咖棕、雪利金”六种颜色,都是中国消费者比较中意的配色;而多门设计,也正好满足食材分类存储的需要。内饰方面,该系列产品采用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体现出源自于德国的精湛工艺。

001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冰箱外观

  保鲜方面,该机搭载了全新“维他保鲜Pro技术”,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能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实现0℃不结冰,像三文鱼、冷鲜肉等食材,不结冰不失水,不但保鲜更长久,营养流失也少。

  光有好的保鲜技术还不够,该系列产品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在内循环的风路上加入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冰箱中的细菌、霉菌和异味再也没有肆虐的条件,通过多维立体送风,让健康的冷气充满冰箱的各处空间。

003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系列冰箱超大容量

  双冷冻抽屉,无论生食熟食皆能妥善分类存储,使家人的每一餐兼得健康与新鲜。下层抽屉采用双层结构,适合速冻食品等单独存放。尽管安心大采购吧,因为一切都能妥帖储藏。大冷冻能力高效制冷,快速锁住鲜嫩,更有大容量的抽屉配合透明搁盘的巧思设计,让储藏的食材一目了然,带来更人性化的储鲜体验。

002

Home Connect家居互联操控

  智能互联操控,全系标配Home Connect家居互联,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轻一点,即可随心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让储鲜尽在掌握,更有移动终端的远程报警功能,可及时提醒门未关、超温、电压异常等状况,让您的外出更加安心。

  此外,整机德国品质,时尚不失稳重。搭载的高效变频压缩机,配合高效复合散热系统,实现一级能效,让用户用的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