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过刷爆抖音的“水蜜桃冰淇淋”吗?

2018-07-03 21: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自抖音热搜以来,走红的美食可不少,最近一款水蜜桃冰淇淋刷爆全网,堪称“冰淇淋中的战斗机”!

QQ截图20180703202403

  一打开袋子就闻到水蜜桃的香气,既有水蜜桃的酸甜,又有牛奶的浓郁,简直酸酸甜甜就是我。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时候有点硬,表面结了一层薄薄的冰霜,建议放5分钟再吃,水蜜桃果肉冰冻后变得脆甜,吃两口就能解除冰淇淋的甜腻哦。

QQ截图20180703202433

  目前这款水果冰淇淋只有杭州&重庆宜家有售,售价20元一个,很多资深抖友不惜做高铁去杭州打卡尝鲜,何必这么折腾呢?若家中有一台制冷速冻的冰箱,在家就能DIY清爽不甜腻的水果冰淇淋。今天就为大家择优推荐几款超给力的冰箱,火龙果、菠萝、橙子、椰子冰淇淋等口味简单做,随意吃。

  1,美的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68WTPM(E)

QQ截图20180703211351

  美的十字对开门冰箱,时尚一体金外观,彰显完美家居品味。636mm纤薄机身设计,轻松嵌入厨房壁橱,好用不占地。468L容量,一口气买回2周食材也不是事。食品级接触内胆,可直接接触食材,使用更放心。当冰箱门敞开超过60S,自动报警,关门即停。

  这款冰箱拥有多维智能变频电机,冰箱可快速达到设定温度,39分贝低音运行,一天仅需一度电,储鲜更节能。支持电脑控温,冷藏室和冷冻室可独立调温,一键操控,很是省心。采用的风冷无霜技术,保证冰箱内部无霜保鲜不串味,加班多晚都有新鲜食材做宵夜。

  2,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BCD-610W(KA92NV02TI)

QQ截图20180703211451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白色典雅外观,金属面板,铸就美学范。610L大容量,瓜果蔬菜随便放,装得下。LED显示+触摸控制,字迹数字显示一目了然,操作方便;嵌入式门把手,贴心设计,留出更多储存空间。宽气候带设计,43摄氏度高温照常工作,夏日温度再高依然可以享受冰爽食物。

  在功能配置方面,风冷设计,自动除霜,精准控温,制冷快速均匀,免去手动除霜烦恼。并联双循环系统,冷藏室和冷冻室分开独立制冷互不影响,食物不串味,保鲜更持久;内置强效变频压缩机,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及所储存食物状态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速度,准确控温,省心省电。

  3,容声十字对开门多门冰箱 BCD-456WD11FP

QQ截图20180703211542

  容声十字对开门多门冰箱,耐用防指纹,持久不褪色,7层出众,带来不一样的保鲜生态体验。456L容量,8层黄金分割设计,打造储鲜黄金格局,食材分类规整存放,空间利用率更高。灵活可调干湿抽屉,三种温度模式,一键随心调控,保留食物的新鲜口感。

  在保鲜功能方面,搭载的NAF生态养鲜系统,自动释放负离子,天然有效净味,冰箱内部环境清新,饮食更健康;在变频离心电机和矢量变频技术压缩机的共同作用下,冰箱持久恒温,温度波动小,低耗能静音运行,一天0.82度电。

  4,海尔十字对开门冰箱 BCD-458WDVMU1

QQ截图20180703211627

  海尔十字对开门冰箱,香槟金拉丝工艺,时尚出众。纤薄机身,高匹配橱柜深度,百搭各类家具风格。458L容量,内部为T型门结构,宽大冷藏区、果蔬保湿区、冷藏珍品区、冷冻生鲜区和冷冻成品区5大分区让食材各按其所、井井有条。

  这款冰箱支持干湿分储,依据不同食材之需,定制专属存储空间,延长保鲜时效,保留更所营养。压缩机、风机双变频设计,24小时监测冰箱内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工作频率和风机转速,节能更保鲜。T.BAT全时杀菌系统,除菌率高达99.99%,另外,此冰箱还支持云智能物联,通过手机移动终端实现智能操作,随时随地掌握冰箱新鲜状态。

  5,美菱对开门冰箱 BCD-569WPCX

QQ截图20180703211724

  美菱对开门冰箱,704mm机身,占地面积仅0.64平方米,可谓人性化设计。569L大空间,14+8格局,果蔬肉类分区储存,拒绝串味。智能触摸显示屏,简单好用,各种功能一键操作。若冷藏门超过3分钟未关闭,自动报警,提醒用户及时关门,节能减耗。

  另外,此冰箱采用美菱专属0.1度变频技术,实现990--4500宽幅调速,让食物徜徉于恒定温度。特有的LECO净味系统,24小时杀菌、净味,净化冰箱内部环境。对流式360度循环制冷风,避免直吹,不让食物风干,保存营养,避免流失。

  小结:还在考虑组团去宜家“偷桃子”吗?炎炎夏日,有了智能控温速冻的冰箱的助力,在家里一边刷着抖音,一边吃着水果冰淇淋,这种感觉不要太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