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温来袭不用怕 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让你清爽一“夏”

2018-05-28 13: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天一到,除了空调这样的电器需要恢复上岗使用外,电冰箱在这个季节也显得尤为重要。

  就拿解暑来说,吹着空调,吃着冰镇西瓜这才是最过瘾的。但就是冬天,食物储存时间过长都会腐烂变质,何况这高温暴晒的,免不了降低了食物的保鲜周期且极有可能串味。这时,冰箱作用则显而易见了。

u=4208934659,74100776&fm=27&gp=0

  那如果这时,有一台拥有强大保鲜技术的冰箱,这样的囧事就可以避免了。还好,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解决了这个用户痛点。

  博世家电于2018AWE上推出的四款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该机特有的维他保鲜Pro技术,使得其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1520583348821

  简单来说,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独特的维他保鲜Pro技术可以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 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同时,还搭载铂金净风系统,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抗菌,健康保鲜。为了更好地保留食物原味,博世·维他保鲜多开门冰箱搭载新一代零度维他保鲜功能,通过电脑精确控温使食物在接近0℃不结冰的状态下保鲜。三层抽屉,满足不同食材对湿度的要求。

5dcc4ba0-ffdb-470e-95da-09b2e62ad872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冷藏室采用强制对流制冷技术,避免风干,保证果蔬的水润口感;零度维他保鲜+室与冷冻室则采用风冷技术,使冷气均匀分布于各个间室,免去除霜烦恼。每个区域采用温区独立循环系统,保证食材新鲜不串味。

1D236AEB5104C42E3FFDD0C85C5E102AAA61FE46_size479_w529_h636

  对于冰箱常见的除霜问题,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不仅采用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同时,冷冻室独特的风冷技术,可使冷气均匀分布于各个间室,有效的避免了食物出现风干的情况,做到了更好地锁水保湿,同时也免去除霜烦恼。

  怎么样,有了这套维他保鲜Pro技术,你还会担心冰箱对食物因为存放时间较长而腐烂变质吗?

  其次,在外观设计方面,博士·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采用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展现出源自德国的精湛工艺,也更加贴近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同时, 配色各不相同的四款产品,结构设计也小有差异,从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次推出的“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更贴近中国的人生活习惯。高通透整体内部,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体现了德国工艺的一贯品质,给予消费者更好的视觉体验和使用体验。

1520583332502

  除此之外,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还达到了国家新一级能效,能够在更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为家人创造更安全、健康的储鲜环境。

  想要一款拥有智能保鲜技术的冰箱,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绝对是您的靠谱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