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热冰箱使用频繁 大容量冰箱化繁就简

2018-05-23 09: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又到炎炎夏日,每年夏天家里冰箱的使用频率就会远远高于冬天,不仅吃剩的饭菜瓜果要放进冷藏室,夏季对冰品冷饮的需求也是相当大的。这时候,如果你家没有一个容量大一点的冰箱,恐怕一家人每天的食物和饮品都放不下。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大容量双开门冰箱,想过一个舒爽的夏天,一定少不了一台好冰箱。

timg

  美菱BCD-607WPBX是一款变频双开门冰箱,它拥有607L超大容量,内置冷冻室、冷藏室和二星级冷冻室,可保鲜、可速冻还可软冻,满足不同食材对温度的不同需求。咖啡金棕色的外观,让这款冰箱看上去大气又奢华,710mm超薄机身,无论放在厨房还是客厅都不占用过多空间。

5a95114aN0f1b86a1

  除了优质的外观和内部结构,这款冰箱还能360度风冷无霜,最大限度保证食材新鲜的同时,还能防止冰箱内部结霜。双变频设计能有效减少电费损耗,一级能效冰箱,不仅节电而且静音,运行噪音低至39分贝,静谧不吵人。

5a95114aNaeb763f1

  编辑点评:美菱BCD-607WPBX双开门冰箱,不仅拥有奢华的外观还能容纳超多食材,内部结构分配合理,可满足多种食材的温度需求。冷冻室特添加二星级软冻部分,方便盛放夏季的冷饮冰淇淋等食物。是夏季家用冰箱的优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