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它,周末在家也能轻松开party!

2018-03-16 10: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朋友聚会、周末开趴少不了一群人在一起吃吃喝喝,除了大鱼大肉,冰镇酒水、水果甜品也是样样不能少。但提前准备这些东西很难储存,如果家里冰箱小那就更烦恼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大容量对开门冰箱,有了它,随时随刻开启完美周末趴。

59ed99aaN3f6a4dca

  三星RS542NCAEWW/SC对开门冰箱拥有545L大容量,185L冷冻、360L超大冷藏,满足囤货族的日常需求,特别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冰箱内部的结构设计进行了优化,冷冻和蔬果设有专门的抽屉,冷藏室还设有专门的瓶架,食材一目了然、拿取方便。

5a155864N3df43017

  这款冰箱搭载风冷无霜技术,温度均匀、不产生凝露积水,同时也能最大程度保证食材新鲜。此外,冰箱内置360度锁水保鲜全环绕气流,能够全方位保证食材新鲜、不被风干。压缩机采用智能变频高品质压缩机,十年内包修。

  编辑点评:三星RS542NCAEWW/SC拥有硬朗的外观,金属把手、LED触控,让这款产品颇具科技感。545L的大容量足够一家人一周的食材需求,就算周末在家开趴也能轻松hold住食材。风冷无霜技术和锁水保鲜全环绕气流技术,能够尽可能保证冰箱内食材新鲜,同时保持冰箱内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