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生活助推器 首选夏普健康多门冰箱

2018-03-15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要说与人们生活关系最密切的家电,那非冰箱莫属。因为我们一日三餐的新鲜与美味全靠它来负责,所以选择冰箱自然不能马虎,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合格呢?

  首先,冰箱的保鲜和保湿能力要强大,不能让细菌和异味侵袭存储的食材;其次,冰箱的设计要合理,功能要全面,像急速冷冻、热物冷冻等功能最好都有。最后,冰箱的外观要精美,摆放在家中不能有碍观瞻。基于上述条件,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夏普SJ-GF60A-R原装进口多门冰箱

1474271789158

夏普SJ-GF60A-R原装进口多门冰箱

  该机搭载经典的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抑制冰箱内的浮游霉菌和病毒,给食材健康的保鲜环境。

004

  除了离子抑菌之外,针对冰箱内的异味,该机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005

  在冰箱内部还有“保湿冷却板”,利用间接冷却作用,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冰箱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

006

  除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和保湿冷却板”三大技术之外,该机还搭载E-COOL节能系统,凭借高效变频压缩机和抑制热能损耗的省电结构,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最最最重要的是,夏普SJ-GF60A-R冰箱整机原装进口,深邃红色渐变镜面面板不论摆放在何处都是人们视觉的焦点,堪称精美绝伦。内部不锈钢保湿冰温室,让平时难以家庭保鲜的三文鱼、火腿切片等食材也能轻松驾驭。还有热物冷冻室,最高能容纳60℃的食材,及时保鲜让食材的味道可以被更完美的锁定。

  怎么样,这款夏普SJ-GF60A-R原装进口多门冰箱是否对您的口味呢,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25990元,对于一款堪称家庭食材保鲜的“保险箱”的高端产品来说,这个价格十分有诱惑力。

  参考价格:25990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813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