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谁的产品有“毒”?315买什么冰箱你得看这里!

2018-03-15 14: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以及媒体对于行业潜规则、霸王条款等问题的重点曝光,导致很多企业对于消费者权益日感到惴惴不安。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产品过硬自然不怕什么晚会曝光,消费者在选择商品也更看重产品质量。

  尤其在购买家电等日常生活所用大件之时,不少消费者对于购买哪个产品,选择哪个品牌存在着不少疑虑。如果不慎选购劣质产品,就会使得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如何确保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也是不少品牌企业所关注的。今天,小编就给您介绍几款大品牌,有保障的冰箱产品。

  LG 628升对开门冰箱GR-B2471JKS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购买食材的种类也越来越多。那么一款大容量冰箱更是尤为需求,这款LG对开门冰箱,628升超大储藏容量,满足多口人的食物储藏需求,多风口设计减少内部温度波动,核心的线性变频压缩机,自动感知冰箱内食材多少,自动调整工作运行状态,节能省电噪音更低。

QQ截图20180315095216

  从品牌来讲,LG品质值得信赖。这款冰箱的外观设计上可圈可点,黑白搭配经典时尚,LED触控显示屏动感十足,内部贮藏空间更是合理分区,享受健康无霜保鲜的新体验。那么这款大容量冰箱价格也十分喜人,5899元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所接受,售后服务也十分贴心,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京东参考价:5899元

  海尔 630升对开门冰箱BCD-630WDPGU1

  说道海尔那是国人的骄傲,冰箱界的翘楚。那么推荐一款冰箱,自然少不了它的身影。这款630升大容量对开门冰箱,高雅时尚的彩晶面板,拒绝日常油污沾染,侧边触控显示屏,与整机相得益彰。打开冰箱里面看,超大容量满足一周食物贮存,风冷无霜科技拒绝冰霜侵扰,智能传感器让内部温度更为精准。

QQ截图20180315095410

  值得一提的是,内置搭载T·ABT天然石质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为内部营造出新鲜健康的环境。内置双离心变频压缩机,稳定运行更静音。智能WIFI远程操作,摇身变成一款智能终端设备,随时掌控冰箱内食材状态,食材过期可提醒,真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好冰箱!

  京东参考价:6899元

  博世 484升多门冰箱KME48S20TI

  看过了几款对开门冰箱,那么对于空间小的环境又该买啥呢?这款博世多门冰箱就值得一看!首先从这款产品外观来说,秉承了德系冰箱一贯的风格,极简主义设计搭配LED触控显示,无边框玻璃面板,黑白经典搭配更符合现代家居审美。

QQ截图20180315100902

  从产品性能来说,搭载了博世独有的混合冷冻力,冷藏室采用强制对流技术,制冷均匀锁水保湿;而冷冻室采用风冷技术,冷冻迅速不结霜,上下混合制冷相得益彰。独立双循环系统,精确控温上下食材不会相互串味。搭载变频压缩机,节能省电,运行更加稳定。那么好的一款冰箱,是不是得上万元的价格呢?目前六千多元的价格十分合理,大品牌超值价格,产品质量、售后服务都是很有保障的!

  京东参考价:6490元

  给大家推荐了这么几款冰箱,有没有自己觉得非常不错的呢?无论购买什么冰箱,还是建议大家购买大品牌、有售后保障的产品,另外在选购产品也别贪图便宜,一两千元的冰箱虽然能够满足日常需求,但是产品质量相对粗糙。更建议消费者折中选购三千到六千价位的产品,更具性价比。

  好了,一切都是为了您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尤其购买家电大件产品,一定要留好发票,万一出现什么问题,也算是有个维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