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五大健康保鲜空间 高品质选夏普多门冰箱

2018-03-13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当人们的生活由温饱步入了小康,对衣食住行的要求自然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空气污染、水污染和食品污染严重的今天,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电成为了大众追捧的对象。就像用空气净化器对抗雾霾、用净水机解决水污染一样,冰箱是我们家庭食材保鲜的核心,也是我们健康的保护伞。

  对冰箱来说,温度精控制、风冷无霜已经成为了基本的要素,如果解决食材串味和抑制冰箱内的细菌滋生,成为了评判冰箱优劣的新标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电的夏普,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能有效抑制浮游病毒,分解和去除浮游霉菌。

002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示意图

  为了更好的抑制细菌,夏普还为冰箱产品加入了“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细菌、异味等通过时,会被Ag、Cu等离子吸附,进而失去活力或被氧化,达到抑菌除味的目的,让冰箱内环境始终清新。

004

纳米低温除臭触媒示意图

  除了从技术上保证健康的存储环境,在冰箱的结构设计方面,也很有学问。下面为大家推荐的这款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该机采用独立的五门空间设计,让每个温室都有独特的使用环境,满足用户不同的贮存需要。

001

  该机是一款原装进口五门冰箱,采用了灵活的五门魔法空间设计,总容量高达657升,其中冷藏室422升、冷冻室187升、变温室48升,在上部区域还设计了智能饮水吧,夏季饮用冰水更方便。对于颜控党来说,纯白色的淡雅设计更容易完美融合各类家居环境。

  夏普SJ-DX80F-WH冰箱内部搭载的“保湿冷却板”设计,实现了新复式气流,利用保湿冷却板的辐射作用,使冷藏室内处于无风状态,包围冷却,抑制了食品的干燥,而用户打开关闭冰箱门时,湿气被保湿冷却板吸附,补充冰箱内部不足的水气,使冰箱内保持相对的湿润,锁住新鲜。

003

保湿冷却板示意图

  无中梁的冷藏室,足以摆放各种食材,就算是一块8人份超大蛋糕,也仅占用冰箱搁架三分之一的面积。内置风扇将冷气立体循环吹送到冰箱内的各个角落,使得冷气分布均匀,温度更为均衡。冷藏室的照明采用了顶灯+两侧灯带设计,LED冷光源全方位提供充足照明,使得整体空间通透明亮,没有照明死角,而照明设备本身也不产生热量。

  针对不同人的烹调需求,宽幅变温室提供了四种辅助自动模式,无需调节温度即可达到温度状态。比如快速冷却模式,可将热的食物直接放入冰箱,通过冷热交换原理,达到快速降温的目的。还有解冻食物模式,柔和解冻肉类食材,保护食物的细胞完整,锁住营养及美味。另外,还有零度冰镇模式、急速冷却模式也非常实用。

005

  总体来说,夏普无霜风冷五门冰箱SJ-DX80F-WH外观精美,创新五门空间设计,单独宽幅变温室可做到四种温度调节。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让你不再担心冰箱的内部卫生清洁。另外,冰箱内加入保湿冷却板,通过气流引导调节冰箱内的湿度,从而提高冰箱的保鲜保湿效果。还有AGCU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将冰箱内异味大幅消除,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