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款"懂你"的产品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2018-03-09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提升品质作为了新品研发的主攻方向,今天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现场展出的博世家电新品——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身上,我们就能清晰的看到品质升级带来的改变。

  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冰箱

  在了解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之前,我们其实更应该弄清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冰箱。

  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家电之一,冰箱一直以来就是最不可或缺的产品,但是我们依然能经常看到人们冬季将食材放在室外保鲜的情况,比如白菜、腊肉、葱之类的。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说明了人们对食材保鲜的要求并不高,仅仅是不变质,不影响食用即可。

image001

  但是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准的提高,仅仅不变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食材的精细要求了。像以前经常能遇到的面包串味、土豆长芽、水果干瘪失水等,现在基本都被列入丢弃的行列,不仅是食材的浪费,也是冰箱保鲜技术落后,效果不佳的消费痛点所在。

  事实上,人们营养、饮食方面要求的提升才是冰箱保鲜问题凸显的主因。就拿冰鲜三文鱼、冷鲜肉等食材来说,它们最佳的保鲜温度既不是冷藏的2~6℃,更不是冷冻的-18℃,而是似冻非冻的0℃冰点,在冻与不冻之间达到完美的精致保鲜。这就要求冰箱的温度控制要非常精确,因为一旦温度波动,就会出现食材反复结冰、化冻的情况,更容易变质、营养流失的更快。

image002

  此外,如果避免食材串味也是一大问题。以前冰箱的冷气要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循环,像面包等容易吸味的食品,很容易就粘上冷冻鱼、肉的异味。因此,将冰箱的各个存储空间分区或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也十分有必要。

  当然,作为家庭中的庞然大物,冰箱的设计和外观也是消费者的重要考量,尤其是冰箱从厨房逐步“走入”客厅的过程中,这样的需求也越发的明显。

  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好在哪

  上面我们了解了消费者对于冰箱的需求变化,那我们就来看看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是否能解决消费者对于冰箱的使用痛点。

  从设计上来看,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色彩丰富,不论是白色、酒红色还是金属银色,都是中国消费者比较中意的配色;而多门设计,也正好满足食材分类存储的需要。内饰方面,该系列产品采用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体现出源自于德国的精湛工艺。

image003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外观

  保鲜方面,该机为了满足消费者精细化的温度需求,专门推出了经典零度维他保鲜技术的升级版“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了更为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实现0℃不结冰,像三文鱼、冷鲜肉等食材,不结冰不失水,不但保鲜更长久,营养流失也少。

  光有好的保鲜技术还不够,该系列产品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在内循环的风路上加入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冰箱中的细菌、霉菌和异味再也没有肆虐的条件,通过多维立体送风,让健康的冷气充满冰箱的各处空间。

image004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功能

  有了上述精准化的解决方案,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已经可以定义为一款值得购买的好冰箱了,其实它还有更多的惊喜带给我们。

  该系列多门冰箱达到了国家新一级能效,在大容量冰箱盛行的今天,还能保持一个超低的能耗水准,这不仅是为消费者节约了使用成本,更是为国家环保大计添砖加瓦。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本届AWE展会还涌现了很多改变消费者生活的精品,它们都和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一样,是我们品质生活的绝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