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零度不结冰才是真新鲜 AWE看博世维他鲜动力冰箱

2018-03-09 1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冰箱领域,博西家电一直是欧式设计冰箱的经典之作。在AWE2018大展上,博世一度既往的推出了今年的新产品——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该机以精美的外观、精湛的工艺和超强的保鲜技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image001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在展会上,博世家电发布了四款“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系列新品,它们配色各不相同,结构设计也小有差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设计方面,该系列产品采用高通透整体内部设计和人性化的内饰细节,配合优化的灯光系统,由内而外体现出源自于德国的精湛工艺。

image002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

  功能方面采用博世强大的维他保鲜Pro技术,为食物的储存提供精确的温度和湿度环境,+0°C不结冰,实现食材的持久保鲜。搭载铂金净风系统后,纳米级铂金空气过滤系统配合多维立体送风,能够有效抗菌,健康保鲜。

  此外,该系列多门冰箱达到了新一级能效,能够在更节能环保的基础上,为家人创造更安全、健康的储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