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TCL   冰箱   AWE2018  

智慧健康“风冷+” TCL冰箱新品AWE首秀

2018-03-08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NIUCC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人们对于冰箱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在保鲜功能和存储容积上了,主打健康的冰箱更容易被消费者青睐。在AWE2018上,TCL旗下全新的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首次亮相,通过深耕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以及抗菌材质的全面普及,在“锁鲜、养鲜”的基础上,弥补传统冰箱产品在除菌、抗菌上的盲区,为用户提供从购买,到储存,再到一日三餐和三餐之外,全链条的健康保护,给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一个全新的选择。

IMG_9480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独有的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快速为食材打造均匀的存储空间,实现2分钟速冷1℃,锁住食材新鲜。全空间永久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为食材提供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留住食材自然的味道。

IMG_9482

内部空间设计

  针对不同食品的存储需求,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搭配干湿分区、3℃母婴专区、-1度鱼肉恒温锁鲜专区、红酒茶叶保健品特殊食材存储专区,真正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存储养护”升级。

IMG_9486

防霉1级抗菌门封

IMG_9492

银离子抗菌把手

IMG_9490

银离子抗菌把手

  有调查显示,冰箱门把手上的细菌数达到了几十万乃至数千万个,每次打开冰箱门时都是对内部食材的一次污染,针对这一问题,TCL全新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率先实现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抗菌率达99%,在杀灭细菌的同时,又不伤害正常细胞。对于污染“重灾区”的冰箱门封,TCL冰箱采用防霉1级抗菌门封,对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实现冰箱外部空间的健康管理,在开闭之间防止细菌扩散。

IMG_9484

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

  此外,TCL全新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的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负氧离子散布于整个冰箱空间内。正、负离子结合产生的微电流可以有效的杀死并分解常见的细菌,能去除91.17%的内部空间的大肠杆菌,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为家庭提供周到的健康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