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仅是新鲜 容声凭杀菌养鲜重新定义冰箱

2018-01-05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家庭食材存储中心,冰箱一直肩负着食材保鲜的重任,其保鲜效果也是衡量一款冰箱优劣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除了保鲜能力,优异的杀菌力和净化去异味能力同样至关重要。要知道,冰箱内部虽然是低温环境,但不代表没有细菌,只是降低了细菌的活性而已。当众多生鲜与熟食存储在一起,超标的菌不仅会导致食材加速腐坏,吃进肚子里还容易引起腹泻、急性肠炎,甚至食物中毒等严重后果,是健康的严重威胁。因此,冰箱杀菌能力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保鲜能力。

  要同时满足保鲜和杀菌的严苛需求,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是很不错的选择。作为国内老牌企业,容声一直致力于为冰箱科技的研究与创新,在11月20日由广东省检验检疫局组织并颁发的首批中国家电“三同”企业和产品名单中,容声和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均榜上有名。

fc863db43d2c4525a9296142640d1c90

容声获广东省检验检疫局“三同”企业和产品认证

  作为符合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的三同工程的标杆产品,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全生态杀菌养鲜”技术,成为满足食物营养保鲜需求的绝佳解决方案。

002

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

  与市面上接触性的被动抗菌技术不同,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技术通过内置多功能离子模块产生的除菌离子,利用对微生物的击穿效应,破坏细菌的膜结构杀灭冰箱中的细菌。不仅可以对空气浮游菌,更可以对生长在食品表面或附着在没有抗菌材料的冰箱零部件表面的微生物产生作用。经国内目前最权威的安全、除菌认证机构CQC认证,冰箱除菌性能达到99.8%。

未标题-1

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技术

  在保鲜方面,食材失水是营养流失的重要因素。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采用微孔均匀风道技术,出风口细小且分布均匀,冷风既不会直吹带走食材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减少冷藏室上下温差,温度分布更均匀,锁住食材营养。

  结构方面,该机也很有“设计感”,其五门设计好似中文的“中”字,将冰箱分为冷藏室、变温室和冷冻室。冷藏室内部还拥有智能干湿抽屉,可以存储珍果或需要高保湿的食材,非常适合存储三文鱼等要求极高的冷鲜食材。其变温室可以在5℃~﹣20℃之间调节,是冷藏或冷冻的良好补充。

003

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

  该机冷冻室左右各三层设计,左侧速冻层还配置了一块金属速冻盘,当我们需要快速冷冻食材时,可以置于其内部,90分钟速冻,让您轻松享有极速保鲜。风冷无霜科技,用户再也不必为冰箱结霜而烦恼。

  外观方面,容声全生态杀菌养鲜冰箱BCD-516WKK1FPGA外观采用琥珀棕色面板结合亮水晶微雕工艺玻璃面板,堪称是工匠级别的纹理质感。

  此外,该机还搭配了智能APP控制功能,通过“容e云智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控冰箱的运行状态,不受时空限制,还能提供美食搭配的清单,足不出户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