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冰箱串味除霜 就选风冷无霜冰箱

2018-01-03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鱼

  大多数家庭的冰箱都要面临一些相同的问题,比如长时间使用冰箱内壁厚厚的冰霜,除起来麻烦不说,还特别影响冰箱制冷。此外,气味独特的食物放进冰箱里,可能过不多久冰箱内的味道就让人难以形容。其实,这些问题解决起来也很简单,比如选择一款风冷无霜冰箱。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TCL BCD-430WEZ50对开门冰箱

59141adeN9db0c8c9

  TCL BCD-430WEZ50对开门冰箱无霜防串味的秘密就在于它整机采用风冷循环技术,360度环抱风可将冰箱内的水气带出、不易结霜,同时能为冰箱内的食材保湿保鲜、迅速制冷。此外,这款产品内置铂金净味模块,可达到除菌、除味、增鲜三效合一,打造无菌健康的冷藏冷冻环境。

59141ae3N8632f5ab

  同时,它还是一款智能冰箱。设有四个感温雷达,配合冰箱内部电脑板智能控温,感温准确、冰箱温度波动稳定。430L的大容量特别适合多口家庭使用,纤薄的机身设计,无论放在厨房还是客厅都十分美观。此外,机身采用银白金属面板一体成型,风格低调奢华有质感,可与现代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59141aefN14918ffc

  编辑点评:TCL BCD-430WEZ50对开门冰箱是一款430L大容量产品,冰箱设有双开门三温区,能够满足多种食材的存储温度需求。冰箱采用360度环抱风冷技术,内部不易结霜。内置铂金净味模块,可有效增鲜、防串味、除菌。此外,冰箱搭载四个感温雷达,实时精控箱内温度,是一款智慧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