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了贵 这些高端冰箱还有这么多优点

2017-12-27 15: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跟平常的日用品一样,家电中也有那么几个售价高昂的“奢侈品家电品牌”,除了贵,这些齁贵的高端家电还有什么其他的优点吗?

  当然是有的,一分价钱一分货,这个老话可没错,除了品牌赋予的价值,这些高端家电的性能颜值各方面也都是可圈可点哦。

  美诺K14820 SD+KFN14827独立式冷藏冷冻冰箱套装

  乔布斯曾经评价美诺的产品“它的产品是制作完美的精品,它完全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想问题。多年来我见过的众多科技产品中,最令我震撼的始终是它的产品”。这个冷冻冷藏组合高达667L的存储空间,可以满足全家需求,DynaCool动态制冷和NoFrost无霜系统提供了出色的冷藏与冷冻解决方案。保鲜区分为干燥保鲜区和湿润保鲜区,让你为食材找到最适合的“家”,多项人性化设计都让这款冰箱在你家里担当着最重要的食材供给地。

  斯麦格FAB28RCS1 马卡龙系列冰箱

  斯麦格被称为电器届的“法拉利”,其尊贵程度可见一斑,是世界顶级奢侈品厨房电器的代表,这个马卡龙系列冰箱也是很多知名明星和土豪的最爱款哦,斯麦格FAB28RCS1冰箱总容量为256L,虽说容量不大,但是对于小家庭来说绝对是最亮眼的一抹色彩,冰箱高效节能,耗电量低,所以说这款冰箱除了是冰箱以外,更是一款潮品,绝对是时尚人士的最爱。

  卡萨帝BCD-759WDST变频风冷无霜法式多门冰箱

  卡萨帝BCD-759WDST冰箱采用了黑钛不锈钢材质机身。其中冷藏室470升,冷冻室259升,变温室30升。每个温区单独循环制冷。机器的F-D Plus全时感应变频技术依托于共计16个智能温探头传感器,实现更加精准的控温,更小的温差更利于食物的长期保存。内置Fresh Turbo涡流动态杀菌系统,负责杀菌去味。此外还配有制冰机。

  松下NR-F610VG-N5/W5多门冰箱

  松下这款冰箱总容积达到587L,全开式的设计,取放更加方便,搭配松下原配变频,节能。静音。冷藏室内配备有Ag+银离子装置,即使储存大量蔬果,也能长久保持新鲜,一键式速冰功能,冰爽随时体验,外观采用玻璃面板镶嵌工艺,无边框更高档。

  夏普SJ-XF47A-T多门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璀璨金和梦幻粉两种精美配色,特别适合现代简约轻奢家装风格。产品拥有452升大容量,满足用户一周的使用需求,它内置净离子群离子发生器,能够对冰箱中的浮游霉菌、细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确保食物的新鲜,不受细菌侵害,用户吃的放心,用的舒心。

  看完这些冰箱是不是觉得钱包又快要瘪下去了?品质生活需要品质家电,给自己家来点高端的,绝对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