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粲然可观 2017年度家电网络盛典产品盘点(3)

2017-12-19 15: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麦子

  错过即过错 2017请为这些产品疯狂打Call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7年,除了上面为大家总结的颜值家电与颠覆技术,还有这么一些个产品值得我们去铭记,它们有的填补了消费者对于家电的某些特殊需求,有的对传统家电产品进行了功能上的整合,让我们的生活在家电的辅助下,更舒适与美好。

  把电影院搬进家门,可能是许多人的梦想,而TCL XESS X6影院电视,正是为实现这个梦想而生。该机是一台高达85英寸的量子电视,采用最新一代量子点技术,整机厚度仅为24.8mm,而行业内多背光分区超大屏电视一般厚度都要超过30mm。

012

TCL XESS X6私人影院电视

  对于旗舰型产品,画质相对尺寸其实更为重要。TCL XESS X6私人影院采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实现了1200万:1的对比度,保证卓越画质的同时完成背光距离OD12的突破。同时,配合独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HDR创新技术目前为全球杜比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杜比视界技术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整体观影感觉来说,TCL XESS X6私人影院明暗都表现出彩,画质极为细腻,在家享受电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绝非虚言。

  看过了私人影院电视,我们再来说说洗衣服问题。家庭衣物混洗十分常见,细菌交叉污染与洗涤剂浪费时常困扰着人们。为了解决上述问题,TCL专门设计了“桶中桶”免污洗衣机,采用一个大桶+N个专属小桶的搭配方式,大桶搭载TCL免污式波轮洗衣机的经典免污方案,解决洗衣机对衣物的二次污染问题;而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即装即洗,大桶、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让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小桶,从脏衣服的收集到洗涤,再到后期存放,彻底解决了衣物与衣物之间的交叉污染。

025

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

  专属桶还特别设计了多种颜色,家庭成员一人一桶,保护家人健康,独立洁净,从根本上杜绝了衣物与衣物之间的二次污染,不仅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健康洗护生活,也进一步丰富了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对于受成本或空间制约的消费者,TCL桶中桶免污洗衣机绝对是一款靠谱的好产品。

  2017年还有一类和“洗涤”相关的家电特别火,那就是洗碗机。在众多洗碗机产品中,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N656X06IC值得细谈。这款洗碗机采用经典黑色玻璃面板,外观精美,而且还可嵌入整体厨房,让传统杂乱的厨房更优雅奢华。就功能而言,借助70度的高水温洗涤,配合5D喷淋系统、弯曲型冲刷臂,这款洗碗机可以对餐具进行360度覆盖式冲洗;而29000帕强劲水压,不仅能清洗餐具碗筷,连爆炒后的锅也能轻松洗净。此外,它还内置了高密度树脂过滤器,用于吸附水中矿物质,进行水软化处理,不易产生水垢。洗碗机是生活品质提升的必需品,不用不知道,一用离不了。

031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N656X06IC

  除了洗碗,空气问题也是消费者的一大困扰,知名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公司锤子科技,在2017年发布了“畅呼吸”空气净化器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CADR值高达800+,颗粒物CCM达到50,000+mg,甲醛CCM达到4000+mg,都远远超过新国标水准, 互联网科技pk传统家电制造,从参数上看一点不含糊。

017

锤子“畅呼吸”空气净化器

  此外,这款产品在静音、滤芯、智能化控制等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几乎媲美市场上万元机,而其售价仅为3499元,展现了高人一等的性价比。

  网红空气净化器固然好,但也是要占居室空间的,如果家里的空调要是既能制冷加热,又可以过滤空气污染,不但为家庭节约了摆放空间,更提升了换气的速度与效率,那岂不是完美。关于这点,海尔也想到了,他们推出的海尔净界空调柜机就是因此而诞生的。该产品拥有金色的外观,钻石风格的顶部饰条,气质尽显。此外,它还搭载了净化模块Super-IFD,采用先进电离净化技术,高分子驻极体材料自动吸附灰尘,无耗材、可永久使用。

015

海尔净界空调柜机

  而在净水领域,海尔家用中央净水器HRS-20也是值得一提的产品。该机是家庭全屋净水解决方案,经过软化的水在加热时不会结垢更健康,每小时出水高达2吨,全家洗漱用水一机搞定。软水及净水一体设计,搭载复合滤芯多重过滤,微电脑全自动智能阀头,保证了出水的净化质量。而逆流再生技术,提高水循环改善用水体验,也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035

海尔家用中央净水器HRS-20

  2017年还有一款产品值得我们铭记,它就是华帝TA2燃气热水器。该机不但邀请偶像小生林更新代言,也是华帝“智慧+,时尚家”新品牌理念彰显的杰出代表,采用3D科技模拟的深灰“盾”形外观,取消实体按键,尽显时尚之美。

036

华帝TA2燃气热水器

  该机采用环流预热科技,100%即开即热不费水,省了等待热水时的痛苦;定时恒温控制,很方便选择设定常用热水时段,避免忘记开关的麻烦;单向阀门控制热力水循环,管道冷水经循环泵加热,重复利用不浪费,绝对是一款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好产品。

  超薄的壁纸电视、生态杀菌养鲜冰箱、升降油烟机、嵌入式洗碗机……无论是美轮美奂的“颜值”、创新颠覆的技术或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非凡气质,我们从2017年家电的设计之中,读到了这样的趋势——为舒适生活而生。

  也许你看这篇文章之前对于家电的印象仅仅是那个立在家中的冰冷器物,但希望通过我们的盘点,你会摒弃固有观念,用满足你需要的产品提高生活的幸福感,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的网络盛典,形之于此,意在其中。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