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再贵有啥用 你家冰箱“对得起”房价吗

2017-12-08 07: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不少人买冰箱都追求大尺寸,什么多门冰箱对开门冰箱和十字对开门冰箱,都是高端人群的象征。但以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用户来说,其实冰箱有多高端并不重要,因为冰箱作为大件家电,要占据房间的很大面积,而以这些热门城市的房价计算,即使在高端的冰箱也可以说是“对不起”家里的房价。更何况对开门冰箱开门时要占据更大的面积,这时以房价论,性价比就更低了。

  与其纠结房价与冰箱的关系,不如选个高端的小冰箱,就算只有两个门,也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华日BCD-208WHDC

  这款冰箱采用风冷无霜设计,让用户不再劳神费力在无谓的除霜工作中,3D立体环绕风在冰箱内部循环吹送冷风,冷气分布更均匀,不直吹食物可以更大程度上保持食材的新鲜。冷冻室的冷气更可以实现深冷速冻的效果,让食材更快速冷冻,营养不流失。208L的超大容积,可以容纳更多食物存放,更适合中国国情的73L大冷冻室设计,让鱼、肉、冰激凌存放更从容。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234987851.html

  三星RB21KMFH5WW/SC

  三星这款冰箱属于精制保鲜系列,外观设计非常精致,还在冰箱门上搭载了一个LED显示屏,不仅让冰箱的机身设计显得更为优雅,同时在使用时也可以更为直观的看到冰箱的使用状态,操作更便捷。冰箱搭载了智能变频压缩机,达到二级能效,在保鲜的同时也注重于环境保护,10年包修的承诺更为安心使用保驾护航。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956063.html

  格力晶弘BCD-226WECL

  冰箱采用风冷无霜保鲜科技,全方位、多风道立体循环送风,冷量分布无死角,立体呵护新鲜。电脑控温设计,冷藏室2~6五档,冷冻室弱中强三档,随意操控,给每种食材提供不同的养鲜环境,方便省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512440.html

  海尔BCD-221WDPT

  这款冰箱使用Slim变频离心风机,出风量高于普通风机,冷风循环更均匀;耗电量更低,智能调节风机转速,更节能;离心出风降低共振噪音更低。DEO杀菌除味系统,保证健康安全,为食材打造一个新鲜健康的绿色环境,无菌保鲜更安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182895449.html

  美菱BCD-198WECX

  130L的冷藏室与68L的冷冻室让不同食材分箱盛放,198L的大容量可谓有容乃大。速冷、速冻一键设置功能更快捷地满足用户需求,当用户急需冷冻食品时,快速调温可以一键直达。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948537.html

  上下两开门的小冰箱,还特别适合小居室或租房的朋友们选购,这些人也是对房价最为敏感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