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制冷更要安静 静音冰箱这里选

2017-12-08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我们在选购冰箱产品时,通常比较关注的几点是它的造型、外观尺寸、空间设计以及制冷形式、制冷能力等功能,但其实对于冰箱来说,噪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一台安静的冰箱,可以更加和谐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尤其是现在很多家庭都流行把冰箱放在客厅的家装设计,这样一来冰箱的噪音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试想冰箱如果工作起来,轰鸣的噪音甚至盖过了电视的声音,那该是多么恼人的一件事情。家电厂商针对我们的需求推出了不少静音冰箱,一起来看看吧。

  华日BCD-220SES冰箱

  冰箱搭载高效压缩机,压缩机就是冰箱的心脏,心脏好,冰箱的噪音更低、能效更低、控温更准、寿命更长。独有的静音设计,噪音低至39分贝,运行时轻柔的声音不会干扰到人的正常生活。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6238209884.html

  海尔BCD-160TMPQ冰箱

  海尔BCD-160TMPQ冰箱采用时尚钣金材质,扛划扛击、清洁起来也比较方便。银灰色的金属感外观搭配隐藏式把手,使整机显得简洁大气并且不多占一丝一毫的空间。这款冰箱内置压花铝板蒸发器,制冷快、结霜少、耐腐蚀、承重强,冰箱可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确保新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433516.html

  美的BCD-190CM(E)冰箱

  美的BCD-190CM(E)冰箱采用压缩机降噪技术和箱体结构降噪设计,运行时的噪音低至36分贝,每天平均使用0.59度电,是一款节能环保产品。此外,它还搭载低温补偿功能,避免冰箱因天气冷不工作的现象发生。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59200.html

  美菱BCD-181MLC冰箱

  美菱BCD-181MLC两门冰箱总容量达到181升,其中冷冻室达到68升,100%低温制冷,0%的冷气流失率。国际大牌压缩机的运用使得该款产品运行时声音很小。隐藏式把手,占用空间更少,便于入户,有效避免儿童夹手、碰头。全透明内饰,强度高而且美观环保。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5360.html

  西门子BCD-265冰箱

  西门子BCD-265冰箱268升的大两门容积可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冷藏室172升海量空间让您不再担心容量问题,冷冻室96升空间内,缠绕式蒸发器让大量空间得以解放。冰箱内部冷藏、冷冻室均采用独立控温的电脑双循环系统。电脑控温不仅可以让用户自行设置间室温度,而且各间室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还能有效避免食物间的串味问题。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81028.html

  海信BCD-235WT/Q冰箱

  海信BCD-235WT/Q冰箱235L容量,占地面积不到0.35㎡,小小的身材刚好够一家三口使用。它采用海信风冷技术,搭载多路控风系统,无需手动除霜也可锁住食材鲜味。电脑控温,有假日和速冻两种模式可选,更加精准节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319081.html

  在选择高效制冷的冰箱同时,人们往往会忽略冰箱运作时的噪音会打扰日常生活,这可是选购冰箱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