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搞定年底囤货 大容量冰箱让你生活无忧

2017-12-08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网络电商的发达,让网购水果和生鲜的人也越来越多,更多的筒子们喜欢动动手指就送上门的简单便利。时值年底,不少商家开始了大幅度的促销,生鲜199-100的活动比比皆是,澳洲的龙虾、日本的牛肉……统统下单买回家。可是,收货的时候才发现,冰箱已经塞满了……真是让人心塞不已。

  下面这些大容量的冰箱,可以很好的满足囤货达人们的需求,有了它们,无论是肉类还是水果、蔬菜还是鲜奶,都能一样不落的储存到位。

  TCL BCD-520WEPZA50冰箱

  这款TCL对开门冰箱拥有520L的大容量设计,满足你无时无刻对美食的需求。其中334L的大冷藏室可以帮你装下一个星期的蔬菜水果,186L大冷冻室饺子、馄饨、肉馅等等食材让你想怎么放就怎么放。18个独立分区自由调配,无论是汤盘还是菜锅都能轻松放进冰箱。

  什么担心食材太多而费电?这款冰箱拥有四大节能技术,包括一体成型的箱体、高密发泡层、磁性抗寒门封、优质压缩机,让你在使用时完全不用担心耗电问题。同时,5大风冷黑科技为您提供更多的风冷解决方案,风机自使用技术、专利防回流技术、专利风道技术、DSC芯片、智慧摆风技术,让冰箱均匀制冷。电脑控温,帮你掌控每一度新鲜,囤货党再也不用担心食物太多冰箱保鲜不给力了。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780261f5Otoads&id=557594634920&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17

  海尔BCD-450WDENU1冰箱

  海尔BCD-450WDENU1冰箱拥有450L超大的机身容量,可以一次存放家庭一周所需食材,665mm更加纤薄的机身, 占用更少的面积,还可嵌入进橱柜中,摆放更方便。

  冷藏室配有LED冷光源,温和的照明无死角,并且大大延长使用寿命该机搭载有恩布拉科优质压缩机,性能劲猛,动力澎湃,制冷效率高,同时兼具噪音小、振动弱、节能减耗,持久耐用,搭配的无氟制冷剂,导热更快,极速制冷,超微孔发泡技术填充材料,机体保温性能极佳,绿色环保也更加节能。海尔独创的低温净味系统,可有效吸附冰箱内的异味离子,为机内空间营造出果蔬园级别的清新,使冰箱内部气味持久清新,长久保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24629.html

  容声BCD-529WD11HP冰箱

  容声BCD-529WD11HP对开门冰箱拥有529L的大容量设计,是适合中式家庭的深度定制款冰箱。它机身纤薄,仅55cm机身,整机64.6cm适合整体嵌入式厨房。该款冰箱采用矢量双变频技术,更静音且使用时间更长,同时保证控温均匀。

  360°双瀑布循环风道配合大冷动力,快速度过冰晶期,让食物更新鲜,智能调节冷量和供风,38分贝的噪音,丝毫不打扰您的生活,抗菌防霉,健康快人一步。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459483.html

  晶弘BCD-516WEDCL冰箱

  晶弘BCD-516WEDCL冰箱拥有516L的容量,无论你是小两口还是三口之家都能轻松满足储存食物的需要。667mm的纤薄机身令其在一体式厨房不显突兀。而机身纤薄的它却拥有超大的储存空间,20个精细储鲜分区,让不同食材各就各位,收纳本领堪比日本主妇。

  它采用风冷无霜制冷系统,长久鲜爽,新鲜零距离,能够很好的避免食材出现黏连的情况,同时也可以免去了我们日常除霜的麻烦事,人性化十足。且产品日耗电量仅有0.98度,拥有低耗开机,低耗制冷,低耗待机,低耗保温的特点,非常适合工薪家庭选购。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198859.html

  TCL BCD-430WEZ50冰箱

  TCL BCD-430WEZ50冰箱拥有430升的超大容量,能够满足一家人一个星期的食材储备,机身纤薄设计,占地面积小,空间利用率大。拥有健康风技术,内置铂金净味模块,除菌,除味,增鲜三效合一,纳米铂金可以去除乙烯,防止果蔬过快老化,陶瓷纸可以除异味,同时调湿保鲜,生物溶菌酶能够有效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

  它采用风冷无霜系统,比起采用直冷系统的冰箱,风循环能够把水汽带出冰箱内,从而避免了结霜情况的出现,您也可以免去了除霜的烦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936346.html

  无论是蔬菜、鲜奶、肉类还是海鲜,把它们统统放进冰箱里,想想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此,拥有一款大容量冰箱绝对是囤货党的福音,趁着年底打折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