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底大扫除唯独缺了它 无霜冰箱给你轻松生活

2017-12-08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临近年底,对于主妇来说,打扫房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作,同时也是绝大多数人最不喜欢做的事情之一。除了桌椅、地面、窗子、窗台、床褥,还有不少使用了一年的家电要收拾,尤其是给冰箱除霜,又费时又费力……不想再继续这么痛苦下去了?那就趁现在买一台无霜冰箱,解决所有关于除霜的那些烦恼。

  TCL BCD-398KZ50冰箱

  这款TCL BCD-398KZ50冰箱冷藏室采用周期性化霜设计,约90个小时就帮您自动化霜一次,内置电脑芯片、感温雷达时刻感知温度。准确捕捉温度变化维持温度恒定,避免过冷结霜。双倍制冷速度更快,内外壁双层蒸发器,三维冷气幕制冷更强劲。当冰箱停机时,外腔蒸发器温度在-30℃以下,远低于室内负载温度,可以吸收从隔热层透过的热量,同时满足了降温和保温的需求,冰箱更节能。

  260L大冷藏室设计,冷藏之间无隔断,食物轻松放,可以满足全家各种需求,冷冻室6大独立抽屉,将食物分类冷冻不串味,LED全方位照明设计,让存取食材更方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15789.html

  三星RS542NCAEWW冰箱

  三星RS542NCAEWW是一款具有540L大容量的对开门冰箱,其中冷藏室与冷冻室的容量分别为360L和180L,即使是大户家庭的食物存储也能轻松满足,其在制冷方式上采用的是风冷制冷,并且具有多重气流,可以做到全方位深入到冰箱内部的每一处,长久呵护食物保鲜。

  三星RS542NCAEWW这款冰箱由于采用的是原装进口智能变频压缩机,其制冷能力能够达到10kg/24h,然而其每天的额定耗电量也只有1.12度电,具有卓越的高效节能效果,同时其还能有效的降低噪音,给您一个安静的家庭环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66339.html

  西门子BCD-442W(KM45EV60TI)冰箱

  西门子这款多门冰箱在外观方面拥有许多细节设计,例如易调节瓶架,轻松移动,上下自如,都能随心所欲的摆放到位。嵌入式的门把手设计,方便易拉,触感更加舒适。采用底部散热,快速制冷,实现节省能耗,俩侧预留较大空间,方便摆放。

  此外,还选用变频压缩机,配备变频控制系统,敏锐控制制冷状态,优化压缩机运转,实现快速制冷。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有效避免除霜烦恼。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306176.html

  美的BCD-516WKZM(E)冰箱

  美的BCD-516WKZM(E)对开门冰箱拥有660mm纤细机身,能够与家用厨柜很好的嵌合在一起,不显突兀,视觉效果较好。516L的风冷大容量,能够满足用户基本的存储需求,又有智能的APP控制冰箱使用,非常方便。

  冰箱优化了散热方式,采用底部散热,同时增加风扇加速冰箱散热,放置冰箱时无需再在冰箱两侧预留散热位置。更加节能的设计,24小时连续工作仅用1.19度电,39分贝的工作噪音让您仿佛置身图书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978031.html

  TCL BCD-440WEPZ50冰箱

  这款TCL冰箱采用风冷立体出风设计,温度更均匀,4星级冷动力保鲜更持久,它拥有冷藏室容积282L以及冷冻室容积138L ,容积可达401-500升,可供五口之家使用。冰箱内置“净味”模块,可吸附冰箱内的异味,除菌除味,持续净化箱内空气,让新鲜更持久。

  这款冰箱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内部分为20个食品管理空间,让食物分类储存不串味,无间断设计省出隔架的空间,让您无论是汤锅、蔬菜还是羊腿都能放得下,无论是储存食物还是保鲜都是不二之选。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056567.html

  年底大扫除对于主妇来说压力无疑是巨大的,上面这些无霜冰箱可以帮您节省出一些时间和气力,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