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看不知道 冰箱分区盛放有多重要

2017-12-07 07: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有不少消费者觉得冰箱分区没有什么用处,甚至认为会挤占原有空间,让冰箱的存储效果降低,其实不然。冰箱不分区的话,不仅食物之间会引起乱码乱放导致互相挤压,会影响制冷效果,而且还会有串味的事情发生,如果生熟混放或有食品霉变,更可能会引起交叉感染。

  分区对于冰箱来说至关重要,而想体验分区功能,其实也无需多么高端的产品,只需一款简简单单的三门冰箱,就可以让你轻松体验分区存储的便利与健康。

  华日BCD-251WKEG

  这款冰箱采用简约的欧式面板设计,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典雅大方,放到家中绝对是时尚典范,总共251L的容量满足一家的日常所需没有问题,冷藏室具有137L的容量,可以存放新鲜果蔬、饮品鸡蛋、零食面膜等;36L的变温室可以根据需求灵活调节温度,软冷冻功能可以储存近期食用的肉类,告别以往冻肉长久解冻的烦人问题,冻肉随取随切更人性;78L的冷冻室储存肉类、速冻食品、生猛海鲜等,新鲜营养,保持食物的口感。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5963285098.html

  夏普SJ-EX28V-W(BCD-263WVXB-W)

  夏普的这款三门冰箱的储藏被分割为冷藏室、微冻室、冷冻室三个部分,中间的微冻室大致恒温在-9℃,能保存微冻的鲜肉、海鲜、冰淇淋等。食物在微冻室里能在不结冰的状态下完美保鲜,自身的营养结构不会被破坏,口感也更为松软爽口。加上3cm轻薄箱体的设计让实际储存空间多出了30L的容量差,真正做到了小体积里大容量。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26670.html

  松下NR-J24GM1-XS

  这款冰箱独特的中间仓,45L的变温室可以根据不用的使用需求自行调节相应的温度,冰温保鲜、微冻保鲜统统都能做到,冷藏室或者冷冻室空间不够用的时候也可以完美顶上,绝不浪费每一寸使用空间。触摸面板也简洁易懂,能轻松设置各个温室的温度。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132919.html

  西门子BCD-279(KG27EA230C)

  西门子这款冰箱搭载了先进的组合冷冻系统,能使储藏室内的冷气分布均匀,每个地方都根据不同分区保持不同的温度,不仅能保证制冷系统不必要的重复工作,也能使食物更好地保鲜。此外,冷冻室的隔板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你可以根据实际储存需求更换隔板位置,人工分割不同的储物空间,必要的时候还能撤下所有隔板,轻松放进大件食物。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58475.html

  海尔BCD-258WDVMU1

  海尔这款冰箱运用了风冷无霜技术,能360°保持食物的新鲜度,也省去了除霜的烦恼。中间门能实现5℃到-18℃的四档变温,无论是蔬果、冰鲜还是需要软冷冻的肉类或海鲜都轻松保存。在除菌方面,海尔这款冰箱采用了T·ABT杀菌技术,杀菌率能达到99.99%,而且二十四小时持续巡航,让冰箱内部空气清新无味更无菌。

  不同于传统的两门冰箱只有保鲜和冷藏两种模式,三门冰箱多出来那一层通常有着变温的功能,可以弥补冷藏室冷冻室温度不适宜的不足。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827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