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节假日食材不够放?有了它就“够了”

2017-12-06 07: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古话说“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天就是储藏的季节,不仅是大自然的规律,在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中也是如此。冬天由于要准备过年等节日活动,往往要储存一大批时令食品和肉类。面对突然暴涨的食物储存需求,我们家中的小冰箱当然不够用,这时或许可以考虑一台迷你冰柜,不仅可以储存冰鲜鱼肉,而且夏天还可以兼职作为冰吧储存冰品,最主要的是它体积小巧,可以在家中包括阳台等各种地方轻松摆放。

  华日BC/BD-108ADT

  华日这款冰柜拥有冷藏冷冻双模式,并且可以在冷藏冷冻之间自由转换,一机两用,既能够存放蔬菜、冷饮,又可以冷冻存储肉类、鱼类、冰块等。强劲制冷功能让这款冰柜的制冷能力比普通冰柜更加出色。

  关于耐用性方面,这款产品采用铜管制作内部管路,不容易被腐蚀,杜绝制冷剂泄漏的风险,有效延长冰柜使用寿命。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941438879.html

  美的BD/BC-143KM(E)

  冰柜尺寸小巧,精致的造型和简约的外观设计,配合时尚新颖的机身花纹,专为中国人居室设计,在各个房间摆放都不显突兀。

  冰柜设有冷藏、冷冻、速冻、微冻四大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旋钮式操作,四种模式轻轻一扭即可迅速转换,轻松又方便。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730710.html

  星星BCD-195E

  这款产品采用双门设计,冷藏冷冻双温双箱盛放,存储保鲜两不误,既能存储更多冷冻肉类,又能同时存放冷藏蔬菜水果,空间利用更为合理、充分。

  冰柜拥有断电自动蓄冷功能,通过内胆一体成型技术与加厚发泡层密度牢牢锁住温度,断电之后也能持久保鲜,保持储藏的食品不化,特别适合电压不稳、电力供给不充足、用电量大的用户选购。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906257.html

  容声BCD-165MB

  冷柜搭载容声4DS速冷系统,D形蒸发管与S形冷凝器组成4D制冷系统,增加热交换面积,全方位环绕制冷让冷冻更均匀、更快速,超大冷冻力让食材冻得更透。

  这款产品拥有多达7档的温控调节区间,-26℃-10℃的宽大调温区让每个食材都能找到喜爱的温度。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869106.html

  海尔BC/BD-142HT

  这款产品拥有3D逆循环速冷技术,柜内上下温差小,温度更均匀,冷气不浪费,食材冻得又快又均匀,更加节能省电,还可以锁住营养,持久保鲜。

  冷柜拥有100小时断电保护保障,即便遇到如断电、机器故障等突发特殊情况,从-18℃回升到0℃也需要多达100个小时,长久保持食材新鲜。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51841.html

  有了一个小小的冷柜,在冰箱的基础上,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可能与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