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家电景色致力品质生活 高颜值冰箱推荐

2017-12-04 08: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要说冰箱界那种冰箱颜值最高,那一定是双对开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的外观直感大气时尚,也因此俘虏了多数年轻人的芳心。另外,对开门冰箱还有一大优点,双对开门冰箱的容量都比较大,在同体积的前提下,省去了大部分冰箱中间隔断的空间,所以去掉隔板,就能拥有超大竖排空间,能够灵活满足用户需求。而且大量食材的冷藏冷冻都能同时满足,如此既有颜值又有能力的冰箱,你想Get一台吗?

  海尔 BCD-642WDVMU1 对开门冰箱

图片1

  海尔 BCD-642WDVMU1 开门冰箱风采用经典的香槟金外观,看起来流光溢彩,配合双开门的大气设计,产品颇显高端与档次。在细节设计上,冰箱拥有LED显示屏,防灰防尘易清洁,隐藏式把手,外观简洁。

  另外,产品采用第三代柔性变频技术,保险效果好,压机软停机软启动,风机柔性运转,静音又节能,642L大容量给你最佳体验。

  西门子 BCD-610W(KA92NV02TI) 对开门冰箱

 图片2

  西门子 BCD-610W(KA92NV02TI)采用对开门设计,通体采用技术设计,经过细致打磨,产品既坚固耐用又大气简约。此外,产品拥有610L容量,冰箱内部拥有多层玻璃搁盘、大果蔬盒以及灵活的门上瓶架,塞满冰箱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

  此外,冰箱配置强效变频压缩机,可以根据冰箱内外问题以及所存食材状态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速度,精准控温省时省电。

  美的 BCD-539WKGPZM(E) 对开门冰箱

 图片3

  美的 BCD-539WKGPZM(E) 双开门冰箱采用古典设计风格,配合本款伯爵咖颜色,能够充分表现简约优雅的品味格调,为家中增加家居风景。产品表面采用彩晶玻璃面板,拥有8层保护,所以这款冰箱耐划磨、易打理和久用显新。

  此外,产品可以温湿精控,为食材匹配合适的温湿储存环境,保留原汁原味新鲜口感的食材。另外产品工作噪音非常小,仅有36分贝大小。在节能方面也相当给力,最低可达到0.99度一整天。

  松下 NR-W56S1 对开门冰箱

图片4 

  松下 NR-W56S1 双开门冰箱拥有570L大容量,通体采用珍珠白色的VCM覆膜钢板,大气颜值高的外观更有坚固耐用的品质。另外在操控板面,采用LED液晶显示屏,调节温度等设置,触手可及。

  此外,产品内置松下原配压缩机,工作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另外,Ag+银离子装置能够不断向冰箱内输送清新冷气,食材储存更加保险。

  三星RS62K6130S8/SC 对开门冰箱

图片5

  在外观方面三星RS62K6130S8/SC 对开门冰箱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尽显品味生活艺术。在制冷上,冷藏室内壁上的金属材质运用,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冰箱内部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快。即使经常开关门,内部制冷依然表现出色。

  另外,三星对开门冰箱拥有多种智能感应器,敏锐感知温度与湿度的细微变化,并自动调节智能变频压缩机,通过双循环制冷系统,保持冰箱稳定运行状态,节约能耗。

  说到较高品质生活,其实家电景色也是提升品质生活的一项重要因素。所以选购冰箱时,可以考虑以上几款冰箱,不仅在配置上可圈可点,颜值同样不拖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