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享受鲜美食材 怎么少得了大容量无霜冰箱

2017-12-01 11: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伟力

  话说用久了家里的老旧小两门冰箱,这一进到家电卖场里,看见那豪华大容量的多门、对开冰箱真是打心眼儿里喜欢!够大气,够时尚,关键是特能装!甭说是一家N口老少同堂,就是足足装上全家人一周的新鲜吃食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轻松搞定。

  除了大容量,风冷无霜技术也很有用,当冰箱冷冻室结了厚厚的霜,不但会占用大量的存储空间、浪费电,清理起来也超级麻烦。

008

  因此,我们为大家推荐一些大容量、风冷无霜的好冰箱,让您一次解决存储和除霜的双重难题,享受美食的好味道。

  TCL BCD-398KZ50四门冰箱

  TCL四门冰箱BCD-398KZ50机身厚度仅有630毫米,无论是入户摆放还是嵌入橱柜都异常轻松;采用流光金外观,百搭各种家装风格。该机内部空间也有精细的规划,冷藏室无间隔设计,打造更宽阔的存储空间,生日蛋糕之类的超宽食物也能轻松存储;冷冻室六大独立抽屉,食材分类有道互不影响。

003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冷冻室采用内外双层蒸发器,双冷冻力,制冷更强劲迅速。当压缩机停机时,外层蒸发器温度在-30℃以下,远低于内部负载温度,可以吸收隔热层透过的热量,同时满足降温和保温的双重要求,保温更节能。风冷无霜技术,还解决了大容量冰箱易结霜的难题,让用户安心使用。

  参考价格:20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15789.html

  夏普BCD-423WFXC-N多门冰箱

  夏普BCD-423WFXC-N多门冰箱拥有423升大容量,黄金四门设计,实现了海量容量、无霜保鲜,非常适合多人口大家庭在节日集中储存各类食材。冰箱外观典雅大气,格韵金玻璃面板可完美融入任何家装风格。门上简约LED智能触控面板蕴含多种选择模式,轻松易学,操作方便。

004

  该机在风冷除霜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通过箱体内冷气循环降温,制冷速度快且均匀,不结霜,免去用户日常除霜的烦恼。内部铜离子防霉块,有效净化冰箱内空气,使水果蔬菜可以持久保湿保鲜。

  参考价格:66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251503.html

  博世KME48S20TI多门冰箱

  博世KME48S20TI冰箱无暇的皓白色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家居。该机采用了博世的混合冷动力技术,因此,冰箱冷藏室内有强对流制冷,可令蔬果新鲜更长久,不易风干。而冷冻室风冷无霜设计,锁住营养,从此告别冰霜困扰。独立的双循环技术,让冷藏、冷冻室分别控温,互不干扰又避免串味,同时匀劲风还能使控温更精确。

005

  冰箱智能变频系统,功能强大,实乃保鲜高效先行。变频风扇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适宜的风量,效率更高,制冷速度更出众。变频压缩机设计可放送各式新鲜,绿色保鲜,让美食与环保共享。独特的全气候带设计,适应环境温度横跨10℃到43℃,纵然严酷环境条件,依然有效保持整机稳定运行,食物更安全,整机寿命更长。

  参考价格:72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373740.html

  TCL BCD-515WEFA1对开门冰箱

  TCL对开门冰箱BCD-515WEFA1机身厚度仅有630毫米,无论是入户摆放还是嵌入橱柜都异常轻松;采用流光金一体成型箱体,高密度发泡层,兼具美观与强大保温能力。总容积515升,冷藏、冷冻18个独立分区,确保分类存储不串味,四世同堂使用也毫无问题。

006

  冰箱门上隐形式电脑显示屏,智能全触摸式感应灵敏,给予用户多重个性化操作选择。速冷、速冻、智能等多种功能,只需指尖轻触,即可根据自家的需求随意进行调节设置。

  内部智慧摆风设计,出风的方向不局限于一到两个,避免直吹食物,制冷更均匀、保鲜更持久。双温区感温雷达,实时监测温度,减小温度波动。

  参考价格:25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462479.html

  美菱BCD-551WPCX对开门冰箱

  美菱BCD-551WPCX豪华对开门冰箱,无霜变频,节能静音,可长久恒温保鲜食材的同时,更能免去您以往的除霜烦恼。时尚内敛的金色机身可以匹配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乃至多人口大家庭日常使用。

007

  冰箱特有的0.1度精致变频科技,可有效消除因箱内温度波动而导致的食物变质问题,恒温保鲜。LECO净味系统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使果蔬得以长久保持鲜活状态。双循环系统环抱式出风风力更强,风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匀,在加强保鲜功效的同时使冰箱也更加节能。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贴心承诺,让您使用安心无忧。

  参考价格:28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2771002.html

  有了大容量无霜冰箱,您不但拥有了海量的存储空间,还免去了除霜的烦恼,享受新鲜食材的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