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挑选有技巧 分区储存更保鲜!

2017-11-29 09: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冰箱可以说是一件家家必备的电器,它肩负着储存、保鲜家中食材的艰巨任务。然而大家在选购冰箱时,往往比较注重冰箱的容量和性能,虽然这些考虑因素都没有错,但是却忽视了冰箱分区存储功能的意义。

timg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即便冰箱的冷冻力再强,它的储存空间再大,如果分区很少,就很容易让食物一窝蜂的乱放,容易串味不说,更是容易引发细菌滋生,因此分区功能对于冰箱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1、容声BCD-456WD11FP 456升十字对开门多门冰箱

  容声这款十字多开门冰箱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时尚的钛金色设计,材质上选用了磨砂面板,优质的金属涂层、加固层以及抗腐蚀涂层使其更易清洁,还抗刮花,在时尚潮流中彰显奢华。

  性能上,它采用了矢量双变频技术,大量食材急需冷冻保鲜时,冰箱高频运行,补充冷量;当冰箱冷量或外界温度稳定时,冰箱低频运行,恒温节能,拥有12KG冷冻力,并且为一级能效。特别添加的NANO fresh纳米负离子养鲜技术,杀菌率高达99.99%,呵护食材的健康。

59953dd6N3383cb18

  此外,它还具备81L独立变温室,-5℃ ~ - 18℃灵动变温,同时以精美八大分区分类保鲜,使得每种食材都能找到专属的温度。风冷无霜配合电脑控温技术,还可以深度锁住食物营养,实现智鲜享受。能够智能调温的矢量双变频技术,配合纳米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及强大的变温室,可以深度锁住食物的营养,让整个冰箱形成全生态保鲜。

  2、容声BCD-318WD11MPAC 318升变频智能多门冰箱

  容声这款I feel系列机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婵娟金彩晶玻璃面板,无边框的钢化玻璃配合数控级圆弧切割工艺,使得冰箱整体更易于清洁,能够抵抗冲击,质感也非常细腻,彰显着优雅尊贵。智能Wi-Fi技术,可以远程操控冰箱的温度,甚至是采购食材。

  此外,还特别配备了360°矢量变频科技,通过矢量技术智能控制压缩机的变频调速状态,自动感知冰箱内外温度的变化,从而调整压缩机的运行状态。变频技术还减少了冰箱的启动次数,配合12KG冷冻力,二级能效更加节能省电。

59fa81d1N954db7e9

  其中,多功能抽屉提供了-2℃~8℃的宽幅变温室,拥有3档调节,2-8℃的冷藏区可以存放水果、蔬菜;0~2℃的冰镇区可以存放啤酒和饮料;-2~0℃的冰鲜区可以存放鱼肉类。Air Filter全时生态技术,能够除菌除味,风冷无霜免去了手动除霜的麻烦。

  3、海信 BCD-459WTDVBPI/Q 459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海信这款冰箱采用了矢量双变频技术,它的温度波动更小,恒温状态更有利于保持细胞的活力;智能调速技术还可以保证低耗运行,让我们在家享受安静无声的“食“界。它拥有四门三温区设计,8个独立的储鲜盒,81L的宽幅宽温室,提供了多维保鲜仓。

未标题-1

  它的双循环系统可以保证全风冷无霜,一举实现了分区制冷更快、保鲜效果更好、食物之间互不串味,不会风干,耗电量还低的行业性突破。360°的环绕制冷,更能保证食材的新鲜,锁住食材的营养价值。

  4、 康佳 BCD-428WEBB4S 428升风冷无霜十字对开炫薄冰箱

  康佳这款十字对开门冰箱在外观方面拥有66.2cm的纤薄机身,与橱柜接触接近1毫米。它次啊用了INO保鲜+云离子四代技术,这样的结合不仅能够保鲜,还能杀菌。其中的INO云离子保鲜技术,是由离子发生装置产生的正离子和负离子作用,从而达到杀菌/保鲜/净味的效果。

58c8a66dNabf0f2ad

58c8a66dNabf0f2ad

  外观方面它还拥有30度的圆角对称设计,一方面美化装饰,另一方面起到保护的作用;它还拥有6个独立的大抽屉,作为分区空间,防止食物变味。可拆卸的门封条,密封性更好,承重力也不错,有效防止了门体下坠。

  5、TCL BCD-456KZ50 456升电脑温控十字对开门冰箱

  这款并拥有超大的290升冷藏室、166升冷冻室,完全可满足多口之家的各种食材存储需求。分区非常科学合理,冷藏室冰箱门上是三层大瓶架,冷藏双果蔬盒设计,分类存储不串味,魔幻空间自由组合,设计非常贴心。

5885a3aaN70c90b60

  产品制冷方式为直冷,内置三感温雷达,可精确捕捉室内温度,有效避免过冷结霜。电脑控制功能,可以自动记录用户使用及冰箱运转信息,智能匹配化霜周期无霜省电。搭载有品质定频压缩机,冷冻能力达8公斤,日耗电量为0.83KW,达到国家规定的1级能效标准。

  结语:

  以上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冰箱,不仅空间足够使用,还支持风冷无霜、电脑控温、负离子养鲜等功能,最最重要的少不了分区存储,更好的为我们保障了食材的健康和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