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薄冰箱助你打造精致完美的一体化厨房

2017-11-21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如今大部分家庭会将冰箱放在厨房,这样最大的好处是方便做饭时的“就地取材”。毕竟全家人的食材都在冰箱里,来回走动自然越少越方便。

  但是面对区区几平方的厨房,冰箱如果也能做到像手机一样超薄就再好不过了。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不少家电品牌也相继推出了超薄冰箱,宣称省地又美观,但不少消费者认为冰箱作为储存食材的工具,如果机体变薄势必会影响冰箱的存储容量,实用价值将会大打折扣,这未免得不偿失。

  难道冰箱变“薄”就一定牺牲容量?

1

  不然!近日美的上市了一款320升铂金净味纤薄机身变频冰箱。美的改善发泡层技术,对箱体发泡层材料进行质的重构,其技术原理是通过改变冰箱发泡层材质,缩减发泡层厚度,从而减省冰箱部件体积,但箱体内部却如其他冰箱一样宽敞,与其他竞品的薄型冰箱相比能容纳更多的食材。

QQ截图20171121153856

  据了解,这款冰箱就是采用新型发泡层技术、优化空间结构,做到小体积、大空间、高配置,让冰箱更易放置。一般冰箱厚度在700mm以上,该款冰箱厚度仅为673mm,与橱柜完美结合,即使不放入橱柜,在家中放在任何地方都不占地,空间利用更高。

2

  嵌入橱柜,释放厨房空间,提升空间利用价值,美的超薄冰箱实现体积与容量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