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灵活分割储藏空间 大容量三门冰箱推荐

2017-11-20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门冰箱现在越来越常见,不同于传统的两门冰箱只有保鲜和冷藏两种模式,三门冰箱多出来那一层通常有着变温的功能,可以弥补冷藏室冷冻室温度不适宜的不足,也可以灵活地分割储藏空间。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大容量的三门冰箱

  1、夏普变频纳米除臭冰箱

  夏普的这款三门冰箱的储藏被分割为冷藏室、微冻室、冷冻室三个部分,中间的微冻室大致恒温在-9℃,能保存微冻的鲜肉、海鲜、冰淇淋等。食物在微冻室里能在不结冰的状态下完美保鲜,自身的营养结构不会被破坏,口感也更为松软爽口。加上3cm轻薄箱体的设计让实际储存空间多出了30L的容量差,真正做到了小体积里大容量。

57eb9ec8N1163c387

  此外,冷藏室的开门蜂鸣器也大有妙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碰到不小心忘记关门,或是关了却没有关紧的情况,这款冰箱搭载的蜂鸣器能在们打开一分钟后发出蜂鸣声,两分后门还开着的话会再次发声,超过三分钟的话就会一直蜂鸣提醒,直到门被关上。别看只是一个小部件,却能帮你在保住食物鲜度的同时为你节能。

  2、松下三门快速冷冻冰箱

  松下这款三门冰箱颜值是真的高,不设边框的大面积玻璃面板的运用让它看上去简约却又不失大气。玻璃面板的运用除了提高颜值,还能更加便利地除去面板上的油烟污渍,即使用上好几年也能轻易地保持干净整洁。而且运行整整一天仅需0.58度电,超低的能耗和超低的运行音量,也给它增色不少。

57c38b5aNda222761

  当然这款冰箱最为独特的还是他的中间仓,45L的变温室可以根据不用的使用需求自行调节相应的温度,冰温保鲜、微冻保鲜统统都能做到,冷藏室或者冷冻室空间不够用的时候也可以完美顶上,绝不浪费每一寸使用空间。触摸面板也简洁易懂,能轻松设置各个温室的温度。

  3、西门子零度保鲜三门冰箱

  西门子这款冰箱搭载了先进的双动态冷却系统,能使储藏室内的冷气分布均匀,每个地方都保持相同的温度,不仅能保证制冷系统不必要的重复工作,也能使食物更好地保鲜。而且各个储藏室都有着独立的冷气循环系统,既不用担心食物串味,也不用担心储藏室间温度相互影响,保鲜效果不好。

580cb407N70eb7a0d

  此外,冷冻室的隔板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你可以根据实际储存需求更换隔板位置,人工分割不同的储物空间,必要的时候还能撤下所有隔板,轻松放进大件食物。另外可拆卸的门条和冷冻室的接水槽不光能更好地保持冰箱的整洁,也使清洗冰箱时事半功倍。

  4、海尔风冷无霜三门冰箱

  海尔这款冰箱运用了微风道技术,能让出风量更大也更均匀,而且不会直吹食物,冷风保持3D环绕让冷气分布更加平均,使食物得到更好的保鲜。风冷无霜能360°保持食物的新鲜度,也省去了除霜的烦恼。中间门能实现5℃到-18℃的四档变温,无论是蔬果、冰鲜还是需要软冷冻的肉类或海鲜都轻松保存。

599107afNcf8bbd5e

  在除菌方面,海尔这款冰箱采用了T·ABT杀菌技术,杀菌率能达到99.99%,而且二十四小时持续巡航,让冰箱内部空气清新无味更无菌。5kg/12h的冷冻力能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制冷极快,冻力极强,在第一时间锁住食材中的新鲜营养。可自由拆卸的抽屉也让74L之大的冷冻室空间能被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