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掀起风冷时尚 工薪阶层还是选它最好

2017-11-17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虽然现在唯价格论的消费理念甚嚣尘上,但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还是有着比较理性的消费观。

  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基本都是以需求为导向,也就是说自己有什么样的需要就会相应购买有什么样功能的产品。在冰箱这领域中,大多数工薪阶层的需求是冰箱必须要有很强的保鲜能力。另外工薪阶层消费偏向精打细算,所以高性价比必然也是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综合来看,一款性价比高的风冷冰箱是最合适的选择。

  华日BCD-251WKEG冰箱

  这款冰箱是很有代表性的一款三门风冷冰箱。冰箱采用风冷无霜设计,3D立体的冷风时刻环绕冰箱循环保鲜,冷气分布均匀,不直吹食物,保证食物的新鲜水润。

  冰箱采用细微孔发泡、多气囊门封条以及丝管蒸发器等工艺,加之高效压缩机的出众能力,密封效果更好、制冷更均匀,不仅制冷,更能有效锁住冷气,保鲜效果更加持久。冰箱采用新版国家能耗标准二级能效,节能低噪不仅更加环保省电,而且不会打扰用户的休息。

  https://item.jd.com/15963285098.html

  TCL BCD-476WEZ50冰箱

  这款冰鲜最大的特色便是采用了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以天然碧玺矿石为原材料,成型与风道内,全空间、零能耗、永久性、自释放大量负离子,让冰箱成为天然负离子养鲜仓!融合除尘、除味、除菌、养鲜四大功能为一体,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的新鲜呵护,做到不插电也能养鲜。

  https://item.jd.com/3699111.html

  夏普SJ-EX28V-W冰箱

  这款冰箱采用特高密度隔热层,用同样的隔热性能实现了更大的空间体验。箱体厚度达到了3cm,非常轻薄,在小体积与大容量之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为了给食材提供更好的保鲜环境,该机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https://item.jd.com/4126670.html

  美菱BCD-448ZP9CX冰箱

  美菱BCD-448ZP9CX冰箱采用欧式经典黄金比例对开式四门设计,多门冰箱格局轻松实现经济智慧的环保主张,金属钛钢面板更将欧洲的简约气度完美融合于亚洲的精致细腻。纤薄机身轻松入户,海量空间吸纳自如。

  https://item.jd.com/1856212.html

  格力晶弘BCD-226WECL冰箱

  冰箱采用风冷无霜保鲜科技,全方位、多风道立体循环送风,冷量分布无死角,立体呵护新鲜。电脑控温设计,冷藏室2~6五档,冷冻室弱中强三档,随意操控,给每种食材提供不同的养鲜环境,方便省心。

  https://item.jd.com/4512440.html

  风冷冰箱除了制冷效果更均匀外,还拥有一个优点就是不会结霜。冰箱除霜费时费力,有了风冷冰箱,就可以更轻松地享受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