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惧大采购 好冰箱自己会变温

2017-11-17 16: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的人工作都很忙,经常是下了班之后已经很晚,除了回家哪里又不想去,更不要提买菜了。于是不少上班族都会在周末时统一进行一场大采购,一次性储存一周的口粮,这种生活方式虽然简单,但却给冰箱的储存与保鲜能力提出了不小的挑战。

  传统双门冰箱的冷藏+冷冻模式显然不能满足这种需求,如果有一个空间可以随意变换温度,既能冷藏又能冷冻,速冻之余还能喝上冰镇饮料,那该有多爽!三门冰箱就能满足这种需求。

  华日BCD-251WKEG冰箱

  华日BCD-251WKEG在冰箱137L冷藏室与78L冷冻室之间,拥有一个36L的变温室,可以实现零下18℃-5℃的宽幅跨越式变温,不仅可以冷冻、软冷冻、冷藏、零度保鲜,更可以在温度区间内选择更为灵活使用的温度以保存特定的食材,满足更多的生冷食材保鲜存储需求。

  冰箱采用三温区独立控温设计,各舱室温度独立,管理更智能。更拥有断电记忆及速冻记忆等功能,让用户使用更省心。

  https://item.jd.com/15963285098.html

  夏普SJ-EX28V-W冰箱

  夏普SJ-EX28V-W冰箱采用时尚三门设计,总容积282升,三口之家使用非常适合。极光覆膜亮白银钢板,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打磨饰品级工艺十分精致。铂钻白精美配色,给人以飘雪般纯净之感,长久使用之后也不会褪色。冰箱壁使用了真空隔热材质,造就了大约3厘米的轻薄箱体,保证了同样的体积下有更多的空间归还给消费者使用。

  https://item.jd.com/4126670.html

  西门子KG23F1830W冰箱

  冰箱的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包含双动态冷却风扇、0.1℃控温、干湿分离技术及独立三循环制冷系统等。其中,双动态冷却风扇加上德国EPCOS温度传感器,可全面确保冰箱内温度恒定。零度室的干湿分离技术,上层低湿度区适宜放鲜鱼和生肉,下层高湿度区利于放置新鲜水果和蔬菜。独立三循环制冷系统可使各个间室独立冷藏不串味,保鲜时间延长,迅速锁住食物营养和口感,让您和家人一起享受超鲜体验。

  https://item.jd.com/11083896141.html

  海尔BCD-260WDGW冰箱

  海尔冰箱特有微风道恒温系统。复式喷发制冷可有效降低制冷剂喷发噪音。涡流多频风机送冷所采用的是进口变频离心风机,风量大,送风频率高,振动小还节能静音。隐藏式微风道分冷包含5大隐藏出风口设计,环抱式出风,有效防止食材局部冻伤,制冷均匀无死角。风冷无霜设计,无需用户定期除霜,无粘连更干爽,无温差避免食材腐烂,低耗环保,冰鲜食材更迅速、更能全面锁住营养。

  https://item.jd.com/2388253.html

  格兰仕BCD-251WTHG(J)冰箱

  冰箱在制冷方面采用无霜风冷技术和均冷立体风风道设计,冷气集中向上输送,且隐藏式温柔环抱出风保湿又营养。10KG强劲冷冻能力搭配冻力十足的高品质压缩机,能够快速通过食物冰晶带,强效锁住食物的水分和营养。另外,用户只需在移动设备中下载专属APP程序,并将冰箱连接WIFI,即可手机端远程控制该机,随时调整冰箱运行模式。

  https://item.jd.com/1890738.html

  如果一台冰箱分区储存能力不行,很容易就发生串味、变质等食物问题,在选购的时候,购买一台高品质的 风冷冰箱就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