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厨房   冰箱   颜控  

能让厨房上升一个档次 这几款冰箱满足颜控

2017-11-17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范琦

  装过修的人都知道,家里装修的再好,家电选不对,档次也总觉得上不去。做饭这件事也不再像过去,填饱肚子就好,越来越多的人把做饭当成爱好,成为闲暇时消磨时间的一种情怀。当爱做饭的人精心装修好自己赏心悦目的厨房时,一台足够大气、百搭、上档次的冰箱在其中的点缀作用就尤为重要了。

timg

  一台理想的冰箱不仅仅要具备足够强大的功能性,对于眼光越来越高的人们来说,“颜值”也成为了一个决定冰箱去留的标准。下面要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冰箱,在拥有过硬的硬件实力同时,外观也足够美好,好到可以让你的厨房上升一个档次,为厨房家装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容声BCD-589WD12HPCA对开门冰箱

  该机属容声I feel系列旗舰机,姿态就很高,宛如一件艺术品。婵娟棕玻璃面板以弧形玻璃切割技术对每一处细节精雕细琢,呈现出优雅大气的华美外观。超大对开储存空间共589L,具备七层鲜活分离,很能装,也可以很合理的分类存储,五口之家的冰鲜需求能够轻松拿下。

59953e92Nc23c471d

  拒绝华而不实,该机拥有实力的矢量双变频技术,使冰箱温度恒定,从而更好的锁住食物水分,保证食物新鲜。与此同时,优质变频电机还能带来超静音的运作以及仅仅0.85度的日耗电量,节能省钱。冰箱也如同一个“小社会”,纳米负离子保鲜技术维持着冰箱内部的环境,清新净味、有效杀菌的同时呵护着食物的营养。12KG冷冻力,快速锁住大批量食物营养,鲜活留得住。

  风冷无霜技术免去日常除霜的烦恼。内置智能WIFI操控,能够远程调节温度或模式,还可以上网采购,食材轻松送到家。

  容声BCD-318WD11MPAC多门冰箱

  该机采用婵娟金彩晶玻璃面板,无边框钢化玻璃配合数控级圆弧切割工艺,造就简约高雅的产品外观,尽显高端本质。该面板抗划花、易清洁,禁得住时间的考验。

59fa81f6N1f454205

  360°矢量变频技术,快速制冷、保鲜一流,同时有效维持恒温,保证食物存在于一个稳定的环境中,更好的保鲜,更加的节能。具备多功能的变温抽屉,-2℃~8℃灵活变温,为你的食物定制温度,合理储存。Air Filter全时生态除菌除味系统,能够抑制99.6%的细菌,保证食物健康营养。风冷无霜环抱送风,分区独立制冷,尽显新鲜。12KG大冷冻力,可以轻松应对大批食物的快速保鲜。

  内置智能WIFI操控,可远程控制家里冰箱的温度及模式,还能够网上采购,提供更现代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三星RS542NCAEWW/SC对开门冰箱

  该机拥有经典实用的白色外观,雪白细腻的金属面板与精致的厨房相得益彰,彰显高端本色。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有力呵护食物,免去除霜烦恼。专业全环绕气流技术,具有多个出风口,层层送风,使冰箱内部温度均匀,保鲜持久。

59ed9930Nf28188a4

  24小时可冷冻12KG食物,满足大量冷冻需求。拥有545L的超大容量,多格储物,层层分类,容纳多样性食物的分类储存。

  松下NR-C32WP2-S三门冰箱

  该机采用银色经典简约外观,中间设置黑色显示条,简洁却不失典雅,小巧的身形也十分百搭。全新风冷技术,多风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果蔬,更好的进行持久保鲜。光动银抗菌除异味净化技术,对异味有效分解,为冰箱内部创造清新、健康的保鲜环境。

5837f112Ne38807d7

  拥有的自由变温室,温度随心调,根据饮食习惯对食物进行保存。配置的松下变频压缩机,实现优质制冷效果的同时又静音节能。

  海信BCD-629WTVBP/Q对开门冰箱

  该机面板采用流光金精钢面板,耐腐蚀、耐摩擦、易清洁,颜值在线且十分实用。矢量双变频科技,使食物恒温保鲜,省电节能,且运行安静。双风幕制冷的风冷无霜技术不再需要人工除霜,不结霜、不风干、不粘连,锁水保鲜有营养。

未标题-1

  6KG/12h大冷冻力,快速为食物降温,减少营养和水分的流失。APP操控打造智能厨房,温度、模式调节,食材管理均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