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双11最新战况:海尔第一、星星第二、美的第三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11-14 09:03 
冷柜   双11   海尔   美的  

  双11零点钟声响起后,各大电商平台抢购盛况较去年更加疯狂。据第三方机构发布8小时战报:综合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四大平台实时数据,海尔冷柜销量占整体市场份额的55.8%,全网第一。星星、美的以22%和17%的市场份额位居二、三名。

  前三比重达94.8%,品牌成关注因素

  综合冷柜的全网数据,位居前三的海尔、星星、美的三个品牌的市场份额之和占到了双11大盘的94.8%。可见双11冷柜消费对品牌这一因素的高度关注。

  全网最高增幅是海尔

  截至目前,冷柜行业整体增幅达51.5%。其中海尔冷柜增幅高达124.3%,行业增速最快。星星增幅达66.7%,居于第二,美的增幅也有22.6%。

  全网第一爆款单品来自海尔

  截至最新数据,海尔冷柜销量居行业第一,远超二、三名之和。其中,海尔冷柜BC/BD-102HT、BC/BD-202HT两个型号产品占据全网销量榜单top2。

  在销量方面,今年海尔冷柜仅用8小时就超过去年全天,由此不难推断,今年双11海尔冷柜同比增长破200%几乎无悬念。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