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性价比第一 买冰箱还需精挑细选

2017-11-13 1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家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也在悄然改变。虽然现在商家们的促销手段越来越多,令人眼花缭乱的促销噱头比比皆是,但是消费者心中仍热以品质优越、经久耐用的产品为首选。以冰箱产品为例,一台结实耐用的电冰箱使用年限可长达12-16年,不精挑细选一番怎能成。

  下面这几款高人气高品质的冰箱产品机型,经久耐用,非常适合工薪阶层家庭日常使用。

  华日BCD-208WHDC冰箱

  华日BCD-208WHDC冰箱208升的大两门容积可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冷藏室135升海量空间让您不再担心容量问题,冷冻室73升空间可以存储更多冰鲜鱼肉。

  冰箱采用风冷保鲜技术,中央冷量分配系统通过电脑智能分配冷量,冰箱内部冷藏、冷冻室均采用独立控温的电脑双循环系统。电脑控温不仅可以让用户自行设置间室温度,而且各间室形成独立的冷气循环还能有效避免食物间的串味问题。

  https://item.jd.com/16234987851.html

  海尔BCD-160TMPQ冰箱

  海尔BCD-160TMPQ冰箱内置压花铝板蒸发器,制冷快、结霜少、耐腐蚀、承重强,冰箱可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确保新鲜。

  此外,冰箱采用节能型压缩机,每天只需0.5度电,非常节能。与此同时,低温补偿和双宽设计能够保证冰箱在电压不稳或用电高峰时正常运行,更好的适应气候的变化,使冰箱的损耗降低。

  https://item.jd.com/1433516.html

  美的BCD-190CM(E)冰箱

  美的BCD-190CM(E)冰箱拥有190L容量,123L保鲜冷藏、67L冷冻,足够2-3口的家庭使用。冰箱采用HIPS环保内胆和蔬果保湿盒,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放心。冰箱内设有LED冷光源,照射范围广、产生热量小。

  冰箱采用压缩机降噪技术和箱体结构降噪设计,运行时的噪音低至36分贝,每天平均使用0.59度电,是一款节能环保产品。此外,它还搭载低温补偿功能,避免冰箱因天气冷不工作的现象发生。

  https://item.jd.com/5159200.html

  美菱BCD-181MLC冰箱

  美菱BCD-181MLC两门冰箱总容量达到181升,其中冷冻室达到68升,100%低温制冷,0%的冷气流失率。国际大牌压缩机的运用使得该款产品运行时声音很小。

  冰箱箱体加厚发泡层使其保温效果更加出色,同时也更节能。极简的线条勾勒出冰箱大气的外形,与各种风格的家居环境均能完美配搭。

  https://item.jd.com/425360.html

  海信BCD-235WT/Q冰箱

  海信BCD-235WT/Q冰箱235L容量,占地面积不到0.35㎡,小小的身材刚好够一家三口使用。它采用海信风冷技术,搭载多路控风系统,无需手动除霜也可锁住食材鲜味。电脑控温,有假日和速冻两种模式可选,更加精准节能。

  这款产品采用钢化玻璃层架、防霉门封条、加固铰链等设计,细节之处尽显完美。冰箱运行一整天仅耗电0.62度,36分贝静音运行,不打扰用户的日常休息。

  https://item.jd.com/3319081.html

  冰箱不必非选进口豪华款,适合自家最重要,要是再能兼具外观、性能、空间、超保鲜、高品质之类,那绝对是再棒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