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几款冰箱 治好你的选择恐惧症

2017-11-13 1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你有选择恐惧症吗?如果在买东西时,你经常苦恼不知如何选择,看来看去、犹豫不决,就是迟迟下不定决心,那么八成你就是选择恐惧症的患者啦!在生活中,大到人生规划,小到吃饭穿衣,选择恐惧症患者对于类似挑选或者判断这样的“题目”真是倍感折磨。

  就拿冰箱产品来说吧,为家里选一款合适的冰箱,是多门还是对开?是金色还是白色?是风冷还是直冷?如果您绞尽脑汁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那么就别错过下面的内容,以下这几款都是网上人气颇高的爆款冰箱机型,相信你可以轻松选购最match的产品。

  华日三门冰箱BCD-220SES

  这款冰箱采用银拉丝工艺面板,外观典雅大方,现代科技范十足,220L的容量也足够应对一家的日常所需。除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冷藏冷冻室之外,这款冰箱还拥有一个45L的软冷冻室、它可以储存近期食用的肉类,告别以往冻肉长久解冻的烦人问题,冻肉随取随切更人性。

  华日BCD-220SES冰箱采用LED冷光源设计、可调节门搁架让空间更加百变,可拆卸钢化玻璃板、食品级透明果蔬盒、多档温度调节让每一天的生活都更加的贴心。

  https://item.jd.com/16238209884.html

  容声三门冰箱BCD-218D11N

  冰箱的整体有效容积为218升,各间室分区明确合理,可让用户随心存放日常饮食。独特的软冷冻室宜于保存短期存放的肉类,保持在-7℃左右更有利于保鲜及分切。底部的大容量冷冻室,三段独立收纳盒抽屉,可对食物进行分类保鲜,有效避免食物的串味问题。内部高品质压缩机,出色运转,低耗能动,且制冷效果好,静音效果佳。

  https://item.jd.com/3734794.html

  美菱三门冰箱 BCD-206L3CT

  美菱三门冰箱BCD-206L3CT 配备了三段分割设计 ,使食材新鲜不串味,箱体时刻洁净清新。搭载的软冻室可以在零下7℃进行软冷冻,短期内就可快速化冻。值得一提的是,冰箱采用高质量压缩机,静音运转,默默干活不张扬,不打扰日常休息。

  https://item.jd.com/480730.html

  海尔三门冰箱 BCD-201STPA

  海尔冰箱特有三门三温系统。三重温度可有效保留食材原味新鲜。低温补偿技术可以自动感知冰箱外部环境温度变化,当外部环境温度低于13℃时,将自动开启低温补偿开关,保证冰箱正常运转,确保低耗环保,冰鲜食材更迅速、更能全面省电。

  https://item.jd.com/1591273.html

  美的三门冰箱 BCD-206TM(E)

  美的这款冰箱很贴心,将206L的有效容量合理分为冷藏室、保鲜冷冻、冷冻室三大区域。其中冰箱中门的保鲜冷冻契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度适合短期存放鱼和肉,化冻时间短,适合工作比较忙的白领一族选购。冰箱节能静音,调节简单易操作,更能真正做到灵活保鲜。

  https://item.jd.com/751624.html

  冰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家电,选择最适合放在家里的冰箱,小的不一定不实用,大的也不一定适合您家,所以合适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