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新飞   储鲜  

储鲜有妙招 实力派大容量风冷冰箱驾到

2017-11-01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每天都忙于家和公司两点一线之间,很多工作一族都会选择在周末的时候大肆采购,然后放在冰箱里面保存,这也就对冰箱的保鲜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如果保鲜能力不行,很可能到周五拿出来的菜已经蔫儿的不行了。

  一次性大肆购买对冰箱的容量、分区储存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一台冰箱分区储存能力不行,很容易就发生串味、变质等食物问题,在选购的时候,购买一台高品质的大容量风冷冰箱就是最好的选择。

  新飞BCD-501WHCC8C冰箱

1

  这款冰箱拥有501升的大容量,日常家庭使用妥妥滴,外观采用彩晶玻璃打造出金色波纹质感,尽显奢华品质。341L的冷藏空间、80L变温、80L冷冻分区储藏,做到鲜品保湿、珍品干储、生鲜冷冻等,冷藏室、冷冻室和变温室独立送风,做到冰箱清新不串味。

  新飞BCD-501WHCC8C冰箱采用光合保鲜,释放有助于植物光合作用的光波,让食物新鲜犹如直采,宽幅变温可以做到-3℃~18℃的大区间变温,1℃针对性保鲜,上下分区独立制冷,这样的按需制冷方式,让机器更加节能高效。在细节方面,这款冰箱也非常贴心,LED冷光源不伤眼,可折叠酒瓶架为你的酒找到家,定制专属的珍品与保湿存储空间,这款冰箱真正是让你的保鲜生活井井有条,再也不怕在冰箱里抓瞎了。

  新飞BCD-518WLFT9C冰箱

2

  新飞BCD-518WLFT9C冰箱打破了传统对开门冰箱体积庞大的局限,63㎝的浅薄设计,可以让冰箱和厨房轻松融为一体,并且更为有效的节省空间,518升的海量存储,其中冷藏332L,冷冻186L,再也不怕买多了无处可放而发愁。压缩机进行了降噪工艺,大幅度减少了运行时的机身共振,还敏感人群更安静的家居空间。

  在保鲜方面这款冰箱也非常出色,风冷无霜设计,给用户更加新鲜的食物,缩水孔湿技术防止食材风干,让食物新鲜如初,采用多模触控方式,自由选择自己钟爱的冰箱模式,你也无需担心这么大容量的冰箱耗电过多,该机达到新二级能效标准,能够在食物保鲜的同时大幅降低能源损耗,更加绿色环保、节能低碳。这款美观又实用的对开门冰箱绝对是现代家居的首选。

  美的BCD-516WKZM(E)对开门冰箱

3

  美的BCD-516WKZM(E)对开门冰箱拥有660mm纤细机身,能够很好的与厨房设计融为一体,不显突兀。暗把手的设计更加人性化,底部散热可以节省更多的预留空间,让你家的冰箱薄出新姿态。516L的大容量,能够满足五口之家的一周所需。

  这还是一款WiFi智能冰箱,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对冰箱进行远程控制操作,移动端还有菜谱推荐、食品过期提醒、在线补货送货上门等多种服务,让你的生活更智能,风冷设计让冰箱自动化霜、保湿不风干、冷冻速度快,同时分区存储功能更科学的保存食物,防止食物串味变质现象出现。

  美菱BCD-551WPCX 冰箱

4

  美菱BCD-551WPCX豪华对开门冰箱,时尚内敛的金色机身可以匹配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厚度仅704mm,551升的大容量设计,347升大冷藏+204升大冷冻,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乃至多人口大家庭日常使用。

  这款冰箱特有的0.1度精致变频科技,可有效消除因箱内温度波动而导致的食物变质问题,恒温保鲜。LECO净味系统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使果蔬得以长久保持鲜活状态。双循环系统环抱式出风风力更强,风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匀,在加强保鲜功效的同时使冰箱也更加节能。

  TCL BCD-420WBEF1 冰箱

5

  TCL BCD-420WBEF1 冰箱采用了法式对开门的设计,宽薄箱体取放方便、节省空间,420升的超大存储空间,再多食材也可一次收揽,天天尽享新鲜好美味。-1度恒温锁鲜室,温度恒久锁定,保鲜效果更出众。

  这款冰箱搭载了TCL特色的AAT自释放负离子养鲜技术,嵌入碧玺宝石,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瓦解冰箱内部异味和细菌,保证食材新鲜。创新的保湿盖板设计,可以做到肉类不风干、柔软有弹性、汁液流失少,让食物的口感更鲜美。

  有了这些大容量风冷冰箱,囤再多货心里也有底气,同时让家庭食物保鲜更健康,健康是冰箱使用的首选,从此告别各种“冰箱病”,每一天都享受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