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天吃新鲜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更健康

2017-10-24 13: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风冷冰箱的出现节约了传统冰箱易结霜、温度不均等问题,但是普通的风冷冰箱却容易出现水分流失过多,食物易风干,不过TCL研发了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有效解决了这些风冷冰箱的痛点。

  TCL冰箱通过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一改传统风冷冰箱直冷慢、温差大等缺陷,重新定义好风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食材存储方案。与普通风冷冰箱相比,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拥有“制冷快、温差小、超节能、低噪音”优势,更将食材存储细分为专区分类,引领了未来消费市场的主流方向。

  在IFA展上,TCL一体变频风冷技术还夺得“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国际大奖,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大国品牌的技术实力。

IMG_9826

  TCL新一级风冷双变频冰箱采用黄金十字对开式设计,十字格局让分类保鲜自由掌控。冷藏室内部360度全局光设计,照明效果极佳,可全方位照亮不留任何死角。独创有四边形凸起菱面保湿盖板,可让水汽充分汇集,凝结成水滴,返回食物表层,保证果蔬一周水分如初。-1℃恒温锁鲜功能,精准微冻,永久恒温,为食物持久锁鲜。智能芯片可记录开门次数和开门时间,自动计算并调节化霜时间,让智能更领鲜。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在技术上采用了优质的压缩机和2.SPG变频风机,一体变频风冷技术,精准控温,更加的节能静音。而且,其使用了风冷无霜技术以及AAT负离子养鲜技术,不仅真正除霜无烦恼,还能将除尘、除菌、除味、抗氧化四效合一,更加的健康。

2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干湿分储设计,实现了干区湿度≤50%,保鲜干而不燥,专为保存珍贵药材、名贵茶叶等干物设计,不返潮,营养不流失,湿区采用生物膜技术,湿度≈90%,动态平衡,润而不潮,果蔬水润养鲜不风干、不凝露,延长保鲜期。

IMG_9829

  小编点评: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让每一天的存储更新鲜,很好的解决了日常冰箱存储中的问题,是现代都市人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