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菌捍健康 极致体验且看新飞十字对开门

2017-10-19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们的生活水平一直在稳固的提升,少了生活上的压力,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不断加大。各方各面的健康问题也开始受到关注,雾霾太大都知道赶紧购置一个空气净化器、水质太差用净水器,除了空气和水,饮食的健康也关系着千家万户。

  生活节奏的加快,现在多数家庭都是选择一次性购买大量的食材放置在冰箱中备用,老旧的冰箱则变成了“健康重灾区”,肉质不新鲜、蔬果干瘪、细菌滋生等等问题侵害着家人的健康,尤其是二胎政策放开的今天,食材的健康问题更是成为每个家庭必要解决的难题之一。

图片1

  针对目前消费者在食材保鲜以及健康上的诸多痛点,国内知名冰箱厂商新飞推出了对开门冰箱BCD-639WGVS8C,这款冰箱不仅仅拥有639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冷藏室容积399升,冷冻室容积120升,变温室容积120升,超大的冷藏室和冷冻室能够完美的解决一家人的食材储存的问题。

  水果蔬菜放置在冰箱中最让人头疼应该就是保鲜问题,干瘪的蔬果营养价值直线下降,并且还有可能回滋生霉菌,为解决蔬果以及各类食材的保鲜问题,冰箱的立体送风技术,也能有效避免了普通风冷冰箱直吹食物引起的风干和营养流失问题;多风口设计出风范围更广,出风柔和,温度波动小,保持食材新鲜,口感更佳。

图片2

  冰箱中食材由于短时间内没有被食用便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变质、串味、异味、农药残留、细菌滋生等等,这些因素对于免疫能力较差的儿童或者老人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如果能实时了解到冰箱中食材的储藏环境状况,那就会方便和贴心很多!

  新飞BCD-639WGVS8C在显示操作屏上特增加除菌可视化功能,即使不打开冰箱门也可以了解冰箱除菌运行状况,除菌看得见,新鲜天天见!

图片3

  得益于对除菌技术的持续研发以及用户痛点的深刻理解,新飞在除菌领域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像这款BCD-639WGVS8C就搭载了行业领先的多重保鲜技术,采用国家认证并拥有多项专利的五重动态立体除菌技术,“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吸附催化分解”的组合起到强劲除菌的作用,不仅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还避免了冰箱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持食物原有滋味。

  不仅是除菌,它还具备了极为强大的净味技术,能够解决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些不良体验,比如说家人爱吃榴莲,可是榴莲的味道却过于浓烈,BCD-639WGVS8C能够非常有效的去除残留余味,重新焕发清新。

图片4

  BCD-639WGVS8C看似体积巨大,其实却是一款节能型冰箱,它的高效变频压缩机可以根据食物多少和设定的温度选择转速,合理输送冷气,达到高速强制冷、低速超静音的效果,比普通冰箱节能30%以上;控温更精确,温度波动小,持久保鲜。更有多个节能技术,为绿色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5

  编辑总结:新飞BCD-639WGIV8C是一款非常全面的冰箱,首先在容量上达到了639升之多,轻松满足家中各种存储需求,同时具备领先的多重保鲜技术,杀菌保鲜全在行,全方位增加生活品质,带来极致健康体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