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庆之后双十一之前 这些冰箱买了不亏

2017-10-13 10: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国庆中秋双节之后,降低的不仅仅是气温,人们的购物欲望也是急剧缩水,毕竟大家的手或者肾“长的”没有这么快,而且马上要迎来双十一大促销,先压抑一下自己的购物欲望也是很有必要的。

  不过话虽如此,还是有一些产品值得在当下购买的,不仅是它们品质过硬,更是因为售价已经接近了谷底,即使双十一促销也没什么降价的幅度了,早用早享受,是这么个道理吧。

02

  好吧,多的就不说了,让我们抓紧一览这些值得买产品的真容吧。

  推荐产品:夏普SJ-F77PV-SL冰箱

  夏普SJ-F77PV-SL冰箱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酷炫银灰色PET钢板门体,横向拉丝质感,抗刮蹭更耐磨,给人以沉静之美,精致设计的控制面板,冰箱状态一目了然。无中梁设计对开门,贴合更紧密,防止内外部冷热风交互,实现更好密封、更低耗电。605升的黄金总容量,仅冷藏室就有394升,轻松承包全家人食材保鲜。

image001

  冰箱内部的“保湿冷却板”,利用间接冷却作用,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冰箱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E-COOL节能系统,凭借高效变频压缩机和抑制热能损耗的省电结构,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优惠价格:7190元

  推荐商家:https://item.jd.com/2982070.html

  推荐产品:西门子KM48EA30TI冰箱

  充分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该机结合风冷和直冷的优势,冷藏室混合制冷、冷冻室采用风冷无霜,合二为一推出混合双动力制冷冰箱,不但给予食材最佳的水嫩与高效保鲜,还同时满足了冷冻的无霜体验。达到15公斤的强大冷冻能力,瞬间锁住水分,留住食材的营养和新鲜口感。

image002

  该机从世界知名奢侈品中汲取灵感,把三种金色单独展现却又融为一体,尽显典雅气质。西门子经典的高效变频压缩机,集合保鲜、静音、节能、环保四大功能于一身。

  优惠价格:67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189086002.html

  推荐产品:夏普SJ-EX28V-W冰箱

  夏普SJ-EX28V-W冰箱采用时尚三门设计,总容积282升,三口之家使用非常适合。极光覆膜亮白银钢板,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打磨饰品级工艺十分精致。铂钻白精美配色,给人以飘雪般纯净之感,长久使用之后也不会褪色。冰箱壁使用了真空隔热材质,造就了大约3厘米的轻薄箱体,保证了同样的体积下有更多的空间归还给消费者使用。

image003

  为了给食材提供更好的保鲜环境,该机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优惠价格:31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126670.html

  推荐产品:TCL BCD-420WBEF1冰箱

  该机采用创新保湿盖板,保证舱内湿度高达80%以上,肉类不风干,柔软有弹性,果蔬食材水润,汁液流失少,如刚采摘般的新鲜,带来新鲜健康好美味。

image004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法式对开门的设计,取消了冷藏室中间的隔梁,形成超宽的横向空间布局,方便存储各类大体积食材。搭载特色的AAT自释放负离子养鲜技术,冰箱风道嵌入碧玺宝石,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内部异味和细菌,保证食材长久新鲜。420升的超大存储空间,再多食材也可一次收揽,天天尽享新鲜好美味。-1度恒温锁鲜室,温度恒久锁定,保鲜效果更出众。

  优惠价格:52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557003791.html

  推荐产品:美的BCD-429WGPZM(E)冰箱

  该机堪称简奢主义的完美代表,伯爵咖啡配色、光影流沙面板,给家居陈设添加一抹别样的风采。层层匠心精致的彩晶玻璃面板,坚固耐用、历久弥新。保鲜方面,该机内部采用温湿精控系统,独立的变温、调湿空间,为不同食材匹配适宜的温湿存储环境,留住食材原汁原味的新鲜口感。

image005

  多维智能变频系统,四位一体控制温度变化,冰箱内部温度波动更小,运行噪音更低,节能效果也更佳出色,让消费者使用高枕无忧。

  优惠价格:66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4968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