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分存储 TCL特殊食材冰箱打造精致生活

2017-10-11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个爱美的女人家中总有一些价值不菲的面膜化妆品,每个有品位的人家中总少不了几瓶上档次的好红酒,每个喜爱养生的人家中也总有不少的名贵中药材......不过这些价值不菲的面膜化妆品、红酒、中药材、茶叶等等特殊物品你知道该怎么保存吗?这些特殊物品由于需要特殊的湿度和温度,在普通的家居环境或者普通冰箱中是无法保存的,幸亏现在有了TCL特殊食材冰箱,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TCL特殊食材冰箱专门打造了榉木专区,为红酒臻品提供专属存储空间,特别设立独立的存储区域,独有的榉木抽屉和酒架,让你家中的名贵红酒、高档茶叶、中药材、女士化妆品从此有了专属存储空间,得到更加妥善的珍藏。

外观

  在保鲜技术方面,TCL特殊食材风冷冰箱搭载的AAT自释放负离子养鲜技术,将碧玺宝石活化嵌入冰箱风道,持续自发产生大量负离子,形成天然负离子养鲜仓,强力瓦解冰箱内部异味和细菌,还食物一个可以放心呼吸的洁净空间。

2

  TCL特殊食材风冷冰箱采用电脑智能控温,风冷无霜效果出色。冷藏室的风冷设计使得果蔬水润养鲜不风干、不凝露,延长保鲜期。用户可将容易失去水分的瓜果蔬菜放入保鲜盒内,这样有利于食材的更长久保鲜。钢化玻璃搁架耐磨、耐热且使用,易清洗易清洁。

timg (2)

  花茶如何存放你知道吗?

timg (3)

  特殊物品有了存储空间

  冷冻室空间也非常大,采用开门+抽屉式设计,简单易用,最下层拥有超大食物存储空间,可一次性放置4-7袋速度食品,满足全家需求。上层两个同等大小的冷冻抽屉也可轻松做到食物分类存储,保证食材不易窜味。同时,多气囊永磁抗寒冷冻室门封,贴合箱体,保证了良好的冷冻效果,节能减耗。

  小编点评:这款冰箱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食物容易“风干”水分流失的问题,同时解决了家庭中多种特殊食材的存储问题,让生活更加的优雅,为优质生活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