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节将至 大容量无霜冰箱保您假日健康

2017-09-29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话说用久了家里的老旧小两门冰箱,这一进到家电卖场里,看见那豪华大容量的大多门、大对开冰箱真是打心眼儿里喜欢!够大气,够时尚,关键是特能装!甭说是一家N口老少同堂,就是足足装上全家人一周的新鲜吃食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轻松搞定。

  消费者在购买这类“大块头”冰箱时,其售价往往要比普通类型的冰箱产品贵上很多,所以我们在买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多看多学多问,以确保真金花在刀刃上。

  推荐产品:夏普SJ-F77PV-SL冰箱

  夏普SJ-F77PV-SL冰箱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酷炫银灰色PET钢板门体,横向拉丝质感,抗刮蹭更耐磨,给人以沉静之美,精致设计的控制面板,冰箱状态一目了然。无中梁设计对开门,贴合更紧密,防止内外部冷热风交互,实现更好密封、更低耗电。605升的黄金总容量,仅冷藏室就有394升,轻松承包全家人食材保鲜。

image001

夏普SJ-F77PV-SL冰箱

  冰箱内部的“保湿冷却板”,利用间接冷却作用,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冰箱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E-COOL节能系统,凭借高效变频压缩机和抑制热能损耗的省电结构,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推荐产品:博世KME48S20TI冰箱

  博世KME48S20TI冰箱无暇的皓白色外观设计简约时尚,百搭家居。该机采用了博世的混合冷动力技术,因此,冰箱冷藏室内有强对流制冷,可令蔬果新鲜更长久,不易风干。而冷冻室风冷无霜设计,锁住营养,从此告别冰霜困扰。独立的双循环技术,让冷藏、冷冻室分别控温,互不干扰又避免串味,同时匀劲风还能使控温更精确。

QQ图片20170929111352

博世KME48S20TI冰箱

  冰箱智能变频系统,功能强大,实乃保鲜高效先行。变频风扇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适宜的风量,效率更高,制冷速度更出众。变频压缩机设计可放送各式新鲜,绿色保鲜,让美食与环保共享。独特的全气候带设计,适应环境温度横跨10℃到43℃,纵然严酷环境条件,依然有效保持整机稳定运行,食物更安全,整机寿命更长。

  推荐产品:夏普BCD-423WFXC-N冰箱

  夏普BCD-423WFXC-N多门冰箱拥有423升大容量,黄金四门设计,实现了海量容量、无霜保鲜,非常适合多人口大家庭在节日集中储存各类食材。冰箱外观典雅大气,格韵金玻璃面板可完美融入任何家装风格。门上简约LED智能触控面板蕴含多种选择模式,轻松易学,操作方便。

59b75010N2af0b4ec

夏普BCD-423WFXC-N冰箱

  该机在风冷除霜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通过箱体内冷气循环降温,制冷速度快且均匀,不结霜,免去用户日常除霜的烦恼。内部铜离子防霉块,有效净化冰箱内空气,使水果蔬菜可以持久保湿保鲜。

  推荐产品:新飞BCD-560WGSC冰箱

  新飞BCD-560WGSC对开门冰箱整体和谐统一、温润大气,第一眼就能给人以高端优雅的气质感受。冰箱超大总容积为560升,足够承载多人口大家庭日常的全部食材。而在能耗方面,冰箱则拥有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日耗电量仅为1.10千瓦时,节约能源,环保低耗。

image004

新飞BCD-560WGSC冰箱

  功能技术方面,新飞冰箱具有先进的SUP-AES领鲜除菌系统,特有紫外灯+臭氧+负离子+光触媒等四重除菌功能,有效避免冰箱内部串味和细菌的滋生,保证食物的健康与美味。多光谱自然保鲜功能,可通过冷藏室特制的LED装置模拟自然光放射而出,大大延长保鲜期限,增强果蔬鲜活度。全风冷多维无霜制冷,其环抱式送风是利用冷气下沉原理加速箱内空气对流,从而达到制冷均匀,全面避免了普通风冷冰箱直吹食物易引起的风干和营养流失的问题。

  推荐产品:美菱BCD-551WPCX冰箱

  美菱BCD-551WPCX豪华对开门冰箱,无霜变频,节能静音,可长久恒温保鲜食材的同时,更能免去您以往的除霜烦恼。时尚内敛的金色机身可以匹配任何装修风格的家居环境,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乃至多人口大家庭日常使用。

image005

美菱BCD-551WPCX冰箱

  冰箱特有的0.1度精致变频科技,可有效消除因箱内温度波动而导致的食物变质问题,恒温保鲜。LECO净味系统释放到空气中的自由基能够主动除菌,营造出清新环境,使果蔬得以长久保持鲜活状态。双循环系统环抱式出风风力更强,风循环更彻底,制冷更均匀,在加强保鲜功效的同时使冰箱也更加节能。压缩机10年免费包换贴心承诺,让您使用安心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