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和除霜拜拜 华日三门冰箱打造时尚便捷的生活

2017-09-27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家庭必备小伙伴,冰箱的作用可是不能小觑,每日的吃喝大计都要有它的保障才行,不过,你家的冰箱会经常耍这些小脾气吗?比方说保鲜能力不给力、经常要定期给它除霜才不罢工、冻肉拿出来要解冻俩小时才下的去刀......这些小苦恼其实很容易搞定,今天小编解析一款匀冷微霜、静音低噪、深冷速冻的三门冰箱——华日BCD-220SES冰箱,它可是冰箱届一代新宠,把你家的多种保鲜问题一站式解决。

  这款冰箱采用银拉丝的面板设计,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典雅大方,放到家中绝对是时尚典范,总共220L的容量满足一家的日常所需没有问题,冷藏室具有109L的容量,可以存放新鲜果蔬、饮品鸡蛋、零食面膜等;45L的软冷冻室可以储存近期食用的肉类,告别以往冻肉长久解冻的烦人问题,冻肉随取随切更人性;66L的冷冻室储存肉类、速冻食品、生猛海鲜等,新鲜营养,保持食物的口感。

1

华日BCD-220SES冰箱

2

冻肉随取随切

  华日BCD-220SES冰箱在保鲜方面非常给力,匀冷免除霜,告别烦人的除霜问题,采用4D匀冷技术,高效蒸发管均匀缠绕在冷冻室内胆的外部四壁,并用发泡材料牢牢填充,将其完全隐藏,与空气隔绝开,传热面积更大,冰箱内的温度更均匀。锁鲜功能更突出,一次性整体发泡技术,U壳整体保温,高效微孔发泡保温层,有效阻止冷气外泄,让冰箱时刻都是最佳的保鲜状态。

  压缩机是一台冰箱的心脏,冰箱的日常运行、节能与否都与压缩机密不可分,华日BCD-220SES冰箱采用高效压缩机,节能省电可不是一点点哦,有了高效压缩机,这条冰箱的噪音更低、控温更准、寿命更长。

  另外,有小宝贝的家庭,肯定特别在意家中电器发出的各种噪音,尤其是一天24小时工作的冰箱,这款冰箱则完全不用担心,39db的静音设计,比图书馆中的声音还要轻,还家中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敏感人群和孩子的福音哦。

3

静音设计

  细节设计更能凸显一款冰箱的实力,华日BCD-220SES冰箱采用LED冷光源设计、可调节门搁架让空间更加百变,可拆卸钢化玻璃板、食品级透明果蔬盒、多档温度调节让每一天的生活都更加的贴心,细节处见真知。

4

产品尺寸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冰箱,三门的设计很适合小户型,过硬的保鲜能力以及微霜设计让食材更加新鲜,静音设计非常贴心,综合来看这是一款实力不俗性价比很高的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