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美菱   冰箱   智能  

“大智慧”更有面儿 好用的智能冰箱推荐

2017-09-25 14: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有面儿家电必不可少都是 “智能”的。如果说,智能电视是客厅经济的最佳诠释者,那么智能冰箱无疑是厨房经济的最优载体,智能电视行业火爆,智能冰箱也并不逊色,先后一大批传统家电厂商进军该领域。

  美的(Midea)BCD-296WTGPZMC冰箱

美的

  推荐理由:京东美的联合研发的产物,冷藏室内置双摄像头,集成门箱对拍与图像识别技术,走动捕捉冷藏室内事实画面,快速识别冰箱内食材,可以通过手机查看。食材过期、缺货自动提醒,内置京东购物服务,可结合图像识别和京东大数据分析,个性化推荐食材购买。

  海尔(Haier)BCD-258WDVMU1冰箱

海尔

  推荐理由:干湿分储的设计是这款冰箱的一大特点,智能化方面,通过移动终端实现智能远程操作,不论何时何地皆可掌控新鲜状态。包括对食材的智能管理、饮食推荐、自动保修提醒等服务。此外,搭载T•ABT智能杀菌技术,可全时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时刻打造新鲜健康的绿色环境。

  松下(Panasonic)NR-C31PX3-NL(BCD-313WPCC-NL)冰箱

songxia

  推荐理由:具备透湿保鲜功能,能感知蔬菜盒内适度,自动调节透湿能力,保持蔬菜盒恒定高温,有效防止脱水,延长保鲜期。还有自动制冰功能(在冷藏室的储水盒内加入饮用水,从冷冻室取用冰块后,冰块感应装置会自动检测冰块的减少量并及时补充)还有忘关门提醒等。

  美菱(MeiLing)BCD-238ZIP3CK冰箱

美菱(

  推荐理由:冰箱可连接无线网,您可轻松远程控制冰箱模式,减少温差造成的食物过期浪费。它拥有智能控温系统,采用宽电压设计,根据冰箱内食物,自动优化温度,从而免去您复杂的设置过程,让您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西门子(SIEMENS) BCD-306W(KG32HA26EC)冰箱

  西门子

  推荐理由:西门子的冰箱很“德国”,造型方正,线条硬朗,核心卖点依然是技术。西门子C型风冷技术,无双持久保鲜。双效空气过滤,吸收冰箱内异味;附带溶菌酶的空气过滤网,防止二次污染空气。

  结语:智能科技让冰箱不只是储存食材的机器,而是未来家庭的食品健康与服务中心。上述推荐的几款冰箱要智能有智能,要杀菌可杀菌,很好的解决了用户的诸多痛点,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