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冰箱   美的   海信   海尔  

“懒癌”吃货必备 屯一周大容量冰箱推荐

2017-09-13 09: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冰箱对于一般家庭来说,最主要的作用无疑就是存放食材,对于咱们吃货来说冰箱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呢?其实也是针对食材的,但是并不是存放,而是“囤积”,所以我们吃货的冰箱一定要大!容!量!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大容量冰箱,“囤积”点口粮完全不是问题。

海尔BCD-521WDPW 521大容量冰箱

图片1

海尔BCD-521WDPW 是一款精致的大容量冰箱,拥有521L“内存”。在设计上冰箱整体风格简约,机身65.5cm很纤薄可以适应各种环境以及小空间厨房,所以不要看这款冰箱很精致就觉得它不能“装”,精致在外,大度在里是最好的诠释。冰箱采用全新风冷技术,不仅能耗非常低,在食物保质和除菌方面都很有作为。而且,冰箱工作噪音只有42分贝大小。

美的BCD-530WKM大容量冰箱

图片2

美的BCD-530WKM是一款颜值颇高的双门对开冰箱,容量530L。冰箱通体采用映月白色彩设计,摆放在家中尽显优雅。另外,这款冰箱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冰箱内置触控设计,显示屏和显示项目的字体都非常醒目,再加上冰箱拥有一键启动功能,谁用都合适。此外,这款冰箱也很适用年青一代人,冰箱的大容量个速冻速冷功能,快节奏生活轻松搞定。

海信BCD-645WT 645升大容量冰箱

图片3

海信BCD-645WT是一款外观非常大气,“肚量”也不小的智能冰箱,冰箱容积高达645升,其中包括223L大冷冻区和408L大冷藏区。冰箱内置三个模式,速冻模式适合冷冻肉食能够迅速锁住食材营养;智能模式是最适合懒人使用的,一键智能后无需其他操作,冰箱能够自主采用最理想的运行状态;假日模式适合经常出差的人群,低功耗无需操心其他问题。

统帅BCD-521WLDPM5双开门大容量冰箱

图片4

统帅BCD-521WLDPM5这款冰箱拥有521L大容量,空间设计合理非常人性化,能够满足大量的食品冷冻保鲜需求,对于患有懒癌的吃货朋友来说,这款冰箱绝对可以一劳永逸。冰箱采用双温双控双循环系统,中央冷气分配循环且均匀。冷藏室和冷冻室拥有独立的制冷控温功能,不会出现串味现象,吃货朋友们可以放心买买买。

三星RS542NCAEWW智能变频冰箱

图片5

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大容量冰箱,拥有545L存储空间,冷冻室的饮料架甚至可以存放大腰身红酒,内部存放食材隔层可以通过调制面板来自定义大小。在外部设计上,这款冰箱整体非常经典,通体采用细腻的金属面板,在正面拥有一块LED晶屏;在“内涵”方面,冰箱采用高效节能的变频压缩机,并且质量过硬。“十年不换,一屯一周”吃货们心动吗?

小结:

作为一名吃货,每日最上心的事情就是“吃吃吃”,所以一款大容量的冰箱,可以说是适合每一个吃货。当然,光是容量大可不行,防止串味、冷冻速冻、保鲜功能、除菌功能等等方面都要很强大,这几款大容量冰箱恰恰能满足这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