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冷酷到底 夏普无霜风冷冰箱演绎健康之美

2017-09-08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要说与人们生活关系最密切的家电,那非冰箱莫属。因为我们一日三餐的新鲜与美味全靠它来负责,所以选择冰箱自然不能马虎,什么样的产品才算是合格呢?别急,我们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冷酷”的冰箱。它们的“冷”得益于精湛的制冷保鲜能力,而它们的“酷”则是精美的外观设计所赐,它们就是夏普SJ-GF60A-R原装进口多门冰箱、夏普SJ-F77PV-SL原装进口十字对开门冰箱和夏普SJ-EX28V-W变频无霜风冷三门冰箱

  要评价一款冰箱的制冷保鲜能力,得看它拥有哪些特色技术,好在夏普是一家技术满满的企业。作为冰箱的看家技术,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通过等离子放电产生并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有效抑制冰箱内的浮游霉菌和病毒,给食材健康的保鲜环境。

004

  夏普SJ-GF60A-R冰箱就是一款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经典产品。该机整机原装进口,采用深邃红色渐变镜面面板,推拉式抽屉设计,堪称精美绝伦。470升的总容量,轻松容纳全家人的美味食材。不锈钢保湿冰温室,让平时难以家庭保鲜的三文鱼、火腿切片等食材也能轻松驾驭。而热物冷冻室,最高能容纳60℃的食材,及时保鲜让食材的味道可以被更完美的锁定。

1474271789158

夏普SJ-GF60A-R原装进口多门冰箱

  除了离子抑菌之外,针对冰箱内的异味,夏普还在冷气通道中搭载“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当冷气通过时会吸附冷气循环中的细菌和异味,有抗菌功能,防止细菌繁殖。

005

  冰箱内部的“保湿冷却板”,利用间接冷却作用,当开启冰箱门时,湿气会被冷却板吸附,关门之后补足冰箱内缺失的水分,使冰箱内始终保持相对湿润。

006

  夏普SJ-F77PV-SL冰箱与夏普SJ-EX28V-W冰箱正式上述两项技术的“代言人”。

  夏普SJ-F77PV-SL冰箱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十字对开门设计,酷炫银灰色PET钢板门体,横向拉丝质感,抗刮蹭更耐磨,给人以沉静之美,精致设计的控制面板,冰箱状态一目了然。无中梁设计对开门,贴合更紧密,防止内外部冷热风交互,实现更好密封、更低耗电。605升的黄金总容量,仅冷藏室就有394升,轻松承包全家人食材保鲜。

002

夏普SJ-F77PV-SL原装进口十字对开门冰箱

  夏普SJ-EX28V-W冰箱采用时尚三门设计,总容积282升,三口之家使用非常适合。极光覆膜亮白银钢板,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打磨饰品级工艺十分精致。铂钻白精美配色,给人以飘雪般纯净之感,长久使用之后也不会褪色。冰箱壁使用了真空隔热材质,造就了大约3厘米的轻薄箱体,保证了同样的体积下有更多的空间归还给消费者使用。

003

夏普SJ-EX28V-W变频无霜风冷三门冰箱

  除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纳米低温除臭触媒和保湿冷却板”三大技术之外,夏普还搭载E-COOL节能系统,凭借高效变频压缩机和抑制热能损耗的省电结构,达到更人性化的节能效果,相比普通运行模式节能达到15%,让用户全年高枕无忧。

  正是有了上述特色技术,才让夏普成为了用户家庭食材保鲜的“保险箱”,可以说凭借60年冰箱制造历史,夏普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冰箱,更是一种新鲜健康的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