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首创一体变频风冷 TCL创新技术惊艳IFA2017

2017-09-05 11: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在技术高度成熟的冰箱行业,创新是难上加难之事,有许多企业为了吸引关注,往往为了创新而创新,对消费者而言却并没有带来产品体验上的改变。TCL却不这么做,他们秉承“创新的技术必须是好用的”这一理念,推出了“一体变频风冷技术”,改变传统风冷冰箱制冷慢、温差大、噪音大、能耗高、食材存储保鲜期短的缺陷,重新定义好风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食材存储方案。

  在正在进行的2017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2017)上,搭载“一体变频风冷技术”的TCL冰箱可谓是大放异彩,收到了全球观众的集体追捧,还获得了“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大奖,可谓是名利双收。那搭载这项技术的冰箱到底有哪些,它们又长什么样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timg

  TCL TRF-460WEXPG1十字四门冰箱

  该机以一体变频风冷技术为核心,与普通风冷冰箱相比制冷更快、内部温差小、节能性能更佳、噪音更低。简约岁月金外观设计搭配丝缎纹路,尽显时尚典雅,与家居完美融合。内部搭配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利用天然碧玺矿石内嵌于风道,实现全空间永久自释放的负氧离子养鲜,为冰箱内食材提供养鲜、除味、除尘、除菌360°全方位新鲜呵护。

003

  独有分区存储设计,干湿分离专区存储:

  ◆ 干区湿度≤50%,保鲜干而不燥,为珍贵药材、名贵茶叶等干物提供最佳存储空间,不返潮,营养不流失;

  ◆ 湿区采用生物膜保湿技术,湿度≈90%。内部动态平衡,润而不潮,果蔬水润养鲜不风干、不凝露,延长保鲜期;

  3℃母婴专区,为母婴食材提供专区存储,母乳及奶制品无菌不发酵,呵护母婴健康。同时为鱼肉打造-1℃恒温锁鲜存储空间,快速打造精准恒温的微冻空间,持久锁住鱼肉最佳新鲜和营养,保存最佳口感。

  TCL TRF-420WEXG1法式四门冰箱

  该机以一体变频风冷技术为核心,与普通风冷冰箱相比制冷更快、内部温差小、节能性能更佳、噪音更低。时尚法式四门设计,搭配岁月金丝缎纹路,尽显时尚典雅,与家居完美融合。内部搭配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利用天然碧玺矿石内嵌于风道,实现全空间永久自释放的负氧离子养鲜,为冰箱内食材提供养鲜、除味、除尘、除菌360°全方位新鲜呵护。

004

  独有的法式风格分区存储设计,为果蔬提供专属存储空间,食材存储各就各位,温湿精准,新鲜不串味。同时为鱼肉打造-1℃恒温锁鲜存储空间,快速打造精准恒温的微冻空间,持久锁住鱼肉最佳新鲜和营养,保存最佳口感。

  TCL TRF-520WEX对开门冰箱

  该机以一体变频风冷技术为核心,与普通风冷冰箱相比制冷更快、内部温差小、节能性能更佳、噪音更低。经典流光金外观,流光溢彩, 630mm的纤薄机身,90度开门设计完美匹配厨房橱柜深度,融入一体化家装设计。内部搭配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利用天然碧玺矿石内嵌于风道,实现全空间永久自释放的负氧离子养鲜,为冰箱内食材提供养鲜、除味、除尘、除菌360°全方位新鲜呵护。

005

  内部设八大独立分区,冷藏冷冻创新采用中间存储抽屉设计,与人手自然高度一致,更人性的满足食材存取便捷所需,提高空间利用率,菜盘、汤锅都能放得下,适合中国家庭厨房食材储鲜需求。智慧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风冷无霜养鲜,根据存储空间温差温度需求智能进行冷量配置,为食材存储快速提供最佳温区。

timg (1)

  怎么样,这些冰箱是不是妥妥的颜值控+实力派。可以说,TCL冰箱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创新理念,始终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这样的企业和产品值得我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