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TCL   冰箱   保鲜  

保鲜新定义 TCL冰箱助力食物健康呼吸

2017-08-31 1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然然

  对于繁忙的上班族来说,每天采购新鲜食材难以实现。这就需要一台大空间的冰箱,来存储一周所需食材。那么,什么冰箱保鲜效果好呢?那必须是保鲜界的扛把子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传统冰箱虽然能实现食材存储,但也普遍存在着一些弊端,在蔬果的存储上,或是水分流失表皮打皱,或是被冻伤营养成分大大降低,保鲜效果亟待提高。而且有些冰箱因为制冷不够均匀使得蔬果出现发霉腐烂的状况,更会出现频繁启动造成耗电量大,噪音大的困扰。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些困扰。

1

  据了解,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搭载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利用天然碧玺矿石实现负离子全空间、永久自释放。据检测表明,含有负离子的AAT冰箱数据检测一周VC含量检测比普通的多约3倍,除菌和除味率达90%以上,减少自身水分蒸发,不仅保鲜、锁鲜,更养鲜,为食物提供360°全方位呵护。

2

  外观方面更是简约大气,采用极简简约外观设计,金色搭配丝缎纹路时尚典雅,与家居完美融合。搭载特色的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制冷快、温差小、超节能、低噪音,一改传统风冷冰箱制冷慢、温差大、噪音大、能耗高、食材存储保鲜期短等种种缺陷,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食材存储方案。

3

  此外,该机还特有分区存储设计,干湿分离专区存储,干区湿度≤50%,为珍贵药材、名贵茶叶等干物提供最佳存储空间,不返潮,营养不流失,保鲜干而不燥;湿区采用生物膜保湿技术,湿度≈90%,为瓜果蔬菜等喜湿食材提供极佳的保鲜环境,水润养鲜不风干、不凝露,常保新鲜水润。内部特设3摄氏度母婴专区,为母婴食材提供专区存储,母乳及奶制品无菌不发酵,呵护母婴健康。

  编辑点评:国家新一级风冷双变频技术,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智能控制除霜周期,在体现健康理念的同时,既环保又节能;其对食物空间的合理利用与智能化管理,又能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特殊需求,这样一款独具匠心的产品值得您的信赖。